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生命的高峰


生命的高峰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在生活中,我们会遇到种种困难,那就想山一样,高大而又坚实,需要我们不断向上爬,越过一座又座的山峰,达到我们生命中的高峰,向未来展望,那是我们会发现,我们的人生将无比辉煌!

  家喻户晓[注: 喻:明白;晓:知道。家家户户都知道。形容人所共知。]的微软建立人比尔·盖茨他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断奋斗,在他高中毕业那年,正是微软公司建立的时候,那时候公司欠缺人才,许多事情没有人做,但盖茨并没有因为这个困难而退缩,而是日夜奋战,为公司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每当他遇到困难时,总是发挥攻无不克[注: 克:攻下。没有攻占不下来的。形容力量无比强大。]的坚强精神,越过一座座山峰,大他从哈佛大学出来时,他已经登上了生命高峰。

  盖茨用自己的坚强意志和大无畏向上精神,攻克一座又一座山,走上了高峰,走向了辉煌。我也是这样,正大我遇到了数学问题时,并没有低落,而是向这座山发起挑战,最后登山了这座山。虽然没有取得太大成就,但也成功了!

  不攻破困难,永远不可能辉煌。

  孔子有位弟子叫子明,天生就很聪明,每次读过的书总能深有体会,十一岁的他就能写诗作文,深受大家赞赏。但有一次他在文学领域上遇到了一些困难,他不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又见花儿烂漫
       六一文艺汇演
       今天我当家500字
       我爱古筝
       我最开心的一天
       大鱼缸
       令我敬佩的清洁工
       我与小提琴
       作业太多
       未来的飞机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热爱生命作文400字
    快乐是生命的一朵花
    生命的价值读后感
    生命生命读后感
    漂流感受生命的激情
    生命的价格——七毛钱读后感
    生命小议
    热爱生命的作文
    世界上最独特的生命读后感
    食品安全,是生命的保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