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电脑是神也是魔


电脑是神也是魔
     21世纪是一个信息高速发达的世纪,各行各业的人都离不开计算机带给我们的信息,它的发展突飞猛进[注: 突、猛:形容急速。形容进步和发展特别迅速。]。就像一个巨大的黄金宝库,装着无数的宝藏。使人们的生活变得有滋有味,丰富多彩!
有人说过这样一句话:“计算机,就如同一本书,带给我们知识与乐趣。”是啊,在平时的生活中,电脑可以为我们排忧解难,在你心情苦闷的时候,上网听听音乐,看看电影,你一定感到舒畅。电脑也是一位快乐使者,提前预订机票,一定使你玩得痛快,电脑购物也逐渐成为了一种时尚,我们学生再也不用去挤公交车。电脑也是一架多功能电话机,它可以“千里传音”,就算一个在天涯,一个在海角,通过网络聊天,也像近在咫尺[注: 形容距离很近。],真是“天涯若比邻!”
被誉为“新生代”的我们在学习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便是电脑,它是我们可靠的朋友,遇到不懂的问题,可以上网查查资料,瞧,不到一分钟,问题就被解决了。在空闲的时候,可以翻翻书屋,它不仅查阅快捷而且也省去了大量的额外的花销。让我们了解了近期的国家大事,同大自然共舞,也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知识。
大家一定没有听说过电脑可以帮人挽回生命吧!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误会
       输了也是锻炼
       我家的两条红鹦鹉
       幻灯片
       一件令我难忘的事
       勺子刨下的“雪历史”
       一件后悔的事
       歌颂祖国
       我懂得妈妈的辛苦
       感人的故事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爱玩电脑的爸爸
    我和电脑是冤家
    我的妈妈是电脑迷
    电脑的用途
    偷偷玩电脑的经历
    电脑
    电脑
    争夺电脑大战
    电脑一族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