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您也是追星族吗


您也是追星族吗

 如今的社会——至少是我们这里存在着这样一个现象——许多人都是追星族的一员。而且有的fans,还真不是一般的在追随自己的偶像。不必担心,各位,这种现象很正常,但是别忘了注意一下方式。

前不久笔者在初中生作文网上看了一篇作文,是些自己的偶像的,为了这位同学的尊严,我就不提这位女歌星的名字了吧。虽然说是写那位大姐姐的,但这位同学主要还是在写自己对他的崇拜和迷恋。虽然写的有点跑题,但这篇作文却写得十分生动形象。

不知是因为作文真的太感人还是因为我太善感,当我读这篇作文时,有好几次差点掉下了眼泪。值得一提的是,在这篇作文里,“我爱你”这句话出现了n次!我猜不出,这位同学是男生还是女生。不管怎样,我想我还是该纠正一下:追星不能到达太过分的地步,更不能把对人家的崇拜和迷恋当成真等的感情,尤其是在不很了解人家的情况下。我看这位同学大概并不真的了解自己的偶像吧——从这篇作文里就可以看出。而且,您这样说那里是把这位姐姐的人格尊严放在心上?如果真是这样,那么,这份感情可就不算真正的感情了。

你拿着恩感情当做真正的感情,不过是欺骗了自己。及时了解自己的偶像,也不能像个残废,飞不出他(她)的世界。也许你仰慕乃至迷恋的他对你来说和不存在差不多,而有的人却被困在他的世界里飞不出去,这简直有点荒唐。在这里,我也想写一写自己的偶像。他叫jay,是一位优秀的创作歌手在我眼中,它不仅是为优秀的歌手、作曲家、音乐理论家、导演、演员、主持人,也是一位心灵美好的男生。当我阅读《稻香》的歌词是简直可以说被“雷”到了。

jay的这篇歌词写得十分优美流畅,亦不乏幽默俏皮,而且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习的重要性
       美丽的校园植物
       沙漠中的仙人掌
       那次我受到了批评
       端午飘香
       快乐的暑假
       正月十五篝火会
       当小狗失踪之后
       歌颂中国历程 继承中国传统
       星 空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这也是一种收获
    原来自已也是很棒
    放弃也是一种选择
    电脑是神也是魔
    输了也是锻炼
    批评也是爱
    放弃也是一种智慧
    文科也是通往成功的大道
    团结一致也是一种力量
    坚强也是一种美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