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你的眼神我的指路灯


你的眼神我的指路灯

您的眼神让我辨别是非,为人正直。
  您的眼神让我胜不骄,败不馁。
  您的眼神让我走向成功的总点站。
  一天课间,我与几个初三的同学玩耍,这些人留着长头发,还染着黄颜色,身上穿着奇装异服[注: 比一般人衣着式样特异的服装(多含贬义)。],我当时好坏不分,把他们作为榜样,无心学习,整天和他们“鬼混”,还染上了许多恶习,我成绩急剧下降,当我们在楼梯口谈笑时~你站在前方,我望见了你的眼神,我十分惭愧,您无数教导我们不要和这些人在一起,您的眼神映入我的大脑,更新载入正确的思想,消除以前的不好行为化为没的思想,美化我的心灵。如今,我不在于他们交往,懂得什么是好、什么是坏。您的眼神让我辨别是非。
  上课前,您搬来作业本,安排几个人发,我拿着本子,离开座位,当我随意将本子扔在地上,不想拾的时候,转头、您站在我的后面,望见你的的眼神,我连忙回头拾起来作业本,您的眼神告诉我,不可以随意散漫,要做好每一件事情。您的眼神让我为人正直。
  您来到讲台前,报分数,当我又一次考到满分,看到自己的试卷,我想向全班人炫耀自己的试卷时,抬头看见你的眼神,我折起试卷,低着头,慢慢的走向座位。您的眼神告诉我不要骄傲。您的眼神让我胜不骄,败不馁。
  在学校的举行的运动会上,我离终点站还有50米时,全身无力,心中有一种躺在地上的冲动,望见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渴望友谊
       诚信乃做人之本
       社会大课堂
       希望从头开始
       我的疯狂同桌
       啊,老师……
       姐姐,你要加油
       十颗樱桃
       童年时代的朋友
       在说一声“谢谢你”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沉醉在有你的小时光
    弟弟的眼睛
    沉醉于你的美
    我的眼镜蛇表哥
    武装你的梦想让它冲
    怀念有你的日子
    初中英语作文:老师是我的眼
    爷爷的眼神
    忘不了的眼神
    我爱妈妈的眼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