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珍惜当下


珍惜当下

     一座雪山上,总会留下一串串脚印。留下一串笔直脚印的人总会感叹自己的人生太过顺利,没有好好欣赏沿途的风景,行色匆匆;留下一串弯曲脚印的人虽然赏尽路上的风景,但总会抱怨命运的不公,自己的人生路途太坎坷。

     其实,不必忧伤,不必懊悔。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人生。在人生路上,我们总会有太多的遗憾。

     在人生的不同的阶段中,总会经历一些大大小小的事,这些事也许是正在拥有的,也许是已经错过的。拥有的,总有一天会失去;错过的,总是在抱憾。当失去的时候,我们总会悔恨自己在拥有时没能好好珍惜,“如果还有一次拥有的机会,那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人总是这么可悲的想,当下一次的拥有降临时,这次拥有的是与上次不同的。而这次的拥有只会让人陷入其中,而真正懂得珍惜的人却是少之又少。如果懂得珍惜,学会珍惜,那么,就算这次的拥有失去了,你也不会心存遗憾,而会对自己说:“这次的拥有让我感觉很幸福”。如果是这样,那么你的心中必然会多了份甜蜜的回忆,这样的回忆是那些不会珍惜的人永远没有的。

      懂得珍惜的人才是真正成熟的人。他们不会抱怨命运的不公,而会乐观积极的对待生活。他们会感受到人生的乐趣,更好的生活。他们会珍惜当下的东西,不会太长久的考虑。惟有珍惜当下,才能更好地拥有。惟有更好的拥有,才能更好的生活。惟有更好的生活,才能感悟到人生的意义,生命的真谛。

      让我们学会珍惜吧!学会珍惜,会使你的人生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功的人也是孤独的
       坚强让生活更美好
       介绍松树
       经典润泽生命好书伴我同行
       我的奶奶
       扬起理想的风帆
       学做活雷锋
       有关爱就有温暖
       夏夜蝉趣
       一件可笑的事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珍惜时间的议论文
    珍惜粮食
    珍惜资源,崇尚节俭
    珍惜放弃与坚持
    珍惜友谊的作文300字
    我珍惜——我是九年级人
    珍惜母爱
    珍惜今天
    珍惜幸福
    珍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