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沉默是金


沉默是金

  弯弯的眉毛,一双丹凤眼,高挺的鼻梁,娇小的嘴巴,一头乌黑的头发。这就勾画出一个文静的她。
                   自习课上

  “呵呵......”这笑声从我们班传出。这就是我们班的自习课,大家哈哈的笑,交头接耳的说话,而独有一个人在默默地写作业。她拿着笔飞速地写着,遇到难题时,专心的思考,仔细的审题,一遍又一遍的验算。终于,她解出了这道题,只见她嘴角一扬,脸上露出了两个可爱的酒窝。接着她又专心致志地写了起来,似乎忘记周围的吵闹声,说笑声,只有作业,只有学习,像是达到了忘我的境界。
                  考试风波

  “叮铃铃,叮铃铃。”我们的考试开始了。只见她拿起笔刷刷的写了起来,仔细地审题,认真地答题,工整的字迹。别人在传答案,作小抄,而她至始至终都没有作弊,一直在盯着自己的卷子。写着写着,我的笔突然没墨了,我心急如焚,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她看见了,就递给了我一支笔,并笑着对我说:“好好考,加油!”“嗯,加油。”我回应说。“叮铃铃.”下课了,我终于松了口气,看着手中的这支笔,心中不由生出一份感激。
  &nb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美人还是爱江山
       香榧
       转变破碎的心
       周末发传单
       就无奈给母亲的一封信
       爸妈你们辛苦了
       走夜路的滋味
       特殊的春节
       童话不美好
       春。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父亲沉默的爱
    以沉默为题的议论文
    沉默的力量
    沉默是金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