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议论文有关诚信的作文


议论文有关诚信的作文

诚信是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黄金,钻石根本无法同它相比拟。黄金、钻石买不到天堂和心灵的门票,但诚信能买到,只要你付出一点点信任,许多熟悉和陌生的心灵之门都一一为你敞开。

把诚信带回家,给你,给我,给它。充满信任的世界就是天堂......
  因为心头萌动着怱笼的苦恼,所以无怨无悔地匍匐在黑暗之中,坦然地咀嚼痛苦与怨气。
  那怨气,来自于一“瞬间”......
  那一天,我在放学后于你约定了,明天去公园玩耍,你来找我吧!你不假思索地答应了我,“好”,再互相说了一声“再见”,之后怀着激动地心情,期待着明天的“欢声笑语”。
  终于到了我所梦寐以求的明天,我早早得在家中等待着你的道来,可等到的却是时间一分一秒地流走,心里越来越烦躁,脑海里总想着∶你怎么还没来,你怎么这样呢!抬头看了下“人生的时间表”,已经4∶00点整了,再看看窗外,笼罩着一片乌云,下起了毛毛细雨。为了寻找你不来的原因,我在雨中奔跑雨水沿着我的脸颊滴在了地上,在遇到了挫折的路程之后,我终于到了你家。
  我推开房门,这一场面让我感到愤怒于惊讶 — 在清闲的午后,手中一杯拆茶、一盘水果,一个甜美的微笑,做在爱不释手的电脑前,显得那样的幸福,正当她抬头看见我。似乎觉得很惊讶,那疑惑的眼神好像在问我来干嘛呀,我很生气,对她说到:“你真会享受,你有没有想过,你的娱乐中还有别人苦苦等待的失落;你的温暖中或许还隐藏着被雨淋后的寒冷;你的悠闲中或许还有这别人奔跑的疲惫;你的......这一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德国牧羊犬
       妈妈请您不要嫌我残疾
       惠东之旅
       留住那份纯真
       小学我要回来
       有趣的演讲比赛
       大树下的梦
       我家可爱的小兔子
       胡萝卜
       外公家的猫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诚信比分数更重要的议论文
    关于得与失的议论文
    珍惜时间的议论文
    关于勇气的议论文
    谈诚信的议论文
    以沉默为题的议论文
    永不言弃的议论文
    付出与收获议论文
    团结就是力量的作文议论文
    诚信为本议论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