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没有童话

  某一天城市的街角,突然间再也看不到过去的身影,只留下看似不孤独的世界。火柴盒里面没有天堂,即便插上了记忆的翅膀,依旧还在云之外的距离中默然的停留。然后忧伤的坠落被守望的大海吞没,泡沫般的化作离别的象征,无邪的笑它随波流淌,水一样的折断了年华。  
  多年后听着别人讲当初那个荒诞的笑话,在回想中描述过去遇到的那一场悲剧,翻阅属于后来的篇章,原来有些事情早已经永久驻留在最后一个页码。没来得及擦掉嘴角的糖果,品尝不出过期的甜味,搁置在故事中间的记号,随着泛黄书签一同离开折起那一角的过往。  
  不再有这样那样的想象,当魔法将一切定格,只听得见精灵的嘲笑声。内心的城堡已空置多年,那一炷守望的蜡烛被灰尘覆盖了泪光。王子公主,都逃不过痛哭;国王皇后,只剩纸牌相望;骑士佳人,唯有传说响彻。鲜花在秘密花园里凋谢枯萎,为逝去的青春陪葬,幻想中的结局再也不会是那句经典的从此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爱丽丝在镜子前将长发盘起,关于梦境,是再也回不去了吧!水晶鞋收进了柜子,忘了邂逅过的舞会;莴苣丝被时间剪掉,用毅然去证明成长;毒苹果爱上了牛顿,在醒悟中逐渐失效。欢乐被剥掉了华丽的虚无外层,只剩下锡作的脆弱在假装坚强,双眼中看到的远方有幸福在招手,但却在天黑之际被湮没人海,余下星空指引着寻找的方向。  
  在荆棘中沉睡的童年永远吻不醒,孤独的青蛙也学着放弃期盼金球的下落。南瓜马车和月亮船背道相驰,竞争的驶向天真的终点,在那处没有绿野的地方会不会有孩子气般的踪迹。兔子们集体离开蘑菇房,小猪和小红帽找不到大灰狼,狮子的国度友谊在食言中碎裂,没有脚上穿着靴子的猫,奔跑的小鹿不会与蝴蝶打招呼,许愿瓶迄今为止还存在的只是漂流的希望。  
  指间一时花开如戏,像木偶又遇见了谁,或是像野天鹅没织完的外衣那样遗憾。当丑小鸭不再羡慕蓝天,当红鞋停止舞动任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生活需要阳光
       凡卡
       爱问?无语?
       友情——花开花落
       root——熟悉的陌生人
       我眼中的吴贤老师
       “再换一件”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假如没有灰尘读后感
    没有努力哪有收获
    爱没有重量读后感
    成功没有尽头
    挫折本身并没有错
    思考并没有结束
    老师,你有没有常识
    同学之间没有仇
    假如没有学校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