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岁末的钟声在夕照落霞般中响彻,像哭泣的声音一般,在无人的街角享受最孤独的漫步。浏览身边每个冷漠风景,吐着白色的雾气想温暖自己的手心,却发现只有满满的无奈与惆怅。  
  寂静的花期雨季在嘈杂中慢慢渡过,不再可爱的思念,相遇的伏笔划上的不了了之的句点。透过感觉的那扇窗看着过往的人海,寂寞紧缩起有关于过往的梦境。每个路人带着不同的表情,而我却显示从未有过的淡定,让幻想插上翅膀,继续未完成的时光。逐渐陌生的清秀脸庞,转身后披上那件就外衣,却感觉格外的冰凉,泪滴太过逞强,还不肯对现实承认自己的脆弱。  
  那一棵伤心的树在人行道旁,枝桠上不再嫩绿的天真,世界又显得无此寂静。迷茫中仿佛又回到年幼的起点,用微笑无言地带过那些曾经傻傻的懵懂。也许所谓的缘,没有斑驳三生石的浪漫,也没有前生回眸的传奇,只有凄美不用描写也能够在略微失落的容颜上表现。  
  与天空一同沉默,低调的冬季到最后竟没留下一丝值得纪念的痕迹。可惜我还没学会勇敢面对,想练习着放弃却忍不住动摇,害怕心间最怀旧的那块地方,会遗失掉那份最初的珍贵。幸福在成长,却迟迟未长成,所以选择继续守候。决定最后再孩子气的懦弱一次,再相信一回现实也会有童话的些许纯真。  
  当崭新的残酷在眼神开始冉冉升起时,没有太多寒意的城市,指间却接近凝冰般的痛楚,期待着融化可它总任性的化作烦恼。没有琉璃的耀眼,却添上一层琥珀色的愁,凋谢难道还要等到万物重新复苏一次吗?易碎的情节,如戏的画面,一幕幕散落眼前,掀开昨日的悲喜聚散,情绪真的难以整理,留在青春的角落里重复发呆,重复思索,将得与失的一律看淡,没有追究的意义了。  
  回忆寂静的难以提起,窗外的流年逝时总无声无息,悄悄改变的是不再天真的眼神,但依旧在思念的季节不断烦恼。对过去的依赖,却变成后来最不情愿的阻碍,将自己的角色改写成第三人称,以此作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需要阳光
       凡卡
       爱问?无语?
       友情——花开花落
       root——熟悉的陌生人
       我眼中的吴贤老师
       “再换一件”
       写给台湾小朋友的信
       雪花的凝聚
       海滨长廊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假如没有灰尘读后感
    没有努力哪有收获
    爱没有重量读后感
    成功没有尽头
    挫折本身并没有错
    思考并没有结束
    老师,你有没有常识
    同学之间没有仇
    假如没有学校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