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论爱国与爱家


论爱国与爱家
           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都说国很大,其实一个家,国的每一寸土地,家的每一个足迹,国与家连在一起,才创造了地球的奇迹。……——题记
 
论爱国与爱家是一个热门话题,一时间众说纷芸,有的人认为先爱国再爱家,有的人认为爱家重要爱国不重要……而我认为先爱家再爱国是让祖国更繁荣的最佳途径。
我觉得家里要是和和美美的,暖融融的国家才能更好的发展,更加的兴盛;国家要是十分的强大,富饶了,家中的经济也能更好,家中的人们就更享福,请问先爱家再爱国不是很好吗?
真的!一个会爱家的人就会爱国,家是国家的组成部分,只有先爱家才能发展成为国,国无家不成国,千千万万个小家才会凝成一个强大团结的国家,使祖国成为一道在东方的亮丽的风景线,一个国家的强盛也展示着我们每一个家庭的彩虹般迷人的光彩。请问让祖国强大不是很好吗?
现如今,已经不需要我们牺牲自己仅有的生命,也不需要我们去打仗,做伟大的革命先烈。只要我们好好学习,讲文明、懂礼貌——其实在路边捡起一片废纸也是一种爱国的体现。爱国,就应该从爱家、爱身边的一点一滴开始的。家,是最小的国;国,是千万个家。让我们心连着心,肩并着肩,手拉着手,去捍卫爱好我们的家和国吧!
细细环视家园的四周,四处皆是美的幻影。可偶尔却有不尽人意的地方:干干净净的操场上,却躺着几片醒目的垃圾,多少人擦肩而过,不屑一顾,视它为空气;可有的人,习惯地弯下身,将它们捡起来,把它们带回了家——垃圾桶,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向德国孩子学习
       刚与柔之间
       论礼义
       人生真谛
       自古英雄多磨难
       议读书与做人
       就国产动漫与日漫谈谈我的观点
       残缺也是一种美
       落红不是无情物
       我的生死观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我爱国学读后感
    我的爱国心
    枪炮国与糖果国的战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