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市长的一封信  
  敬爱的市长伯伯:  
  您好!  
  我是一个小市民,我深爱着这座生我养我的城市。这是一个依山傍水的“美丽侨乡”;这是一个高楼大厦林立、街市繁荣热闹的“繁华之都”,拥有“中国鞋都”、“世界夹克之都”的美誉;可我多么渴望,这还是一个充满着欢声笑语的“微笑城市”。  
  我们生活的地方,随处可见各种各样的压力,老师成天板着脸责骂我们的作业完成得太马虎,爸妈整日为了工作忙得焦头烂额,就连我们小学生,也一直被繁重的学习任务缠身。渐渐地,人们的笑容越来越少了。  
  有一次考试,我因为粗心考砸了,被老师语重心长地骂完,回家后,妈妈接着劈头盖脸地骂。心情沉重的我,不知所措地把自己关在房间,稀里哗啦地哭了起来,哭着,哭着……不知不觉睡着了。  
  我梦见了我来到大街上,一个小贩背着一个布袋,脸上面带着微笑,嘴里喊着:“卖——微笑——啦——,一个微笑能让你一切顺利呢,为什么不买一个呢?一个只卖十元”。小贩还故意把那个“只”字拖长了声调。许多表情“苦闷”的市民急忙奔过去,争着买微笑。我仿佛找到了灵丹妙药,拿出了平时积攒下来的零花钱,向叔叔买了一个微笑。只见叔叔微笑着,熟练到从布袋里拿出一个金光闪闪的圆纸片,将纸片贴在我的脸上。顿时,我的脸上立刻有了笑容,我对自己微微笑,下次认真点,一定能考出好成绩。我还买了一个送给老师,一个送给妈妈,老师贴上微笑纸片,对我微微笑,和蔼可亲地鼓励我继续努力,妈妈贴上微笑纸片,对我微微笑,仿佛在告诉我,“我的孩子永远是最棒的!”从此,人们的生活中,微笑无处不在,再也没有苦闷的事了。  
  市长伯伯,您知道吗?我多想一直生活在那座“微笑之城”里,可那毕竟只是“南柯一梦”。  
  市长伯伯,在我最沮丧的时候,我想到了你……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庆二十周年
       夏日下的冰
       观《铁西瓜》有感
       “馋人王”表弟
       发生在雨中的一件事
       难忘的运动会
       忘不了,这段珍贵的友情
       小保姆
       记住你的味道(1)
       鸭妈妈的自述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用微笑秒杀失败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爱,让
    微笑的力量读后感
    感动,让我点一瓣心香
    微笑着承受一切读后感
    微笑的魔力
    妈妈的微笑作文600字
    微笑天使
    亲历微笑的时刻
    微笑面对挫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