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不要让“环保”成为一句口号


不要让“环保”成为一句口号  
        环保对我们很多人来说已经不是一个新问题,常有媒体宣传,有老师教导,有世界环保日……所有的一切让我知道了要善待环境,否则一旦地球资源耗竭,将会给人类带来灾难。可毕竟只要轻轻一扭水龙头,清澈的水就哗哗的倾斜而下,只要一走出房门,还是绿树浓荫鸟语花香,地球枯竭离我太遥远了,一切的环保宣传对我来说犹如“隔靴搔痒”。

   烈日当头,骄阳似火的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小梅沙玩,车内开足了空调,可我的心里还觉得热得慌,突然抬头在马路边我看到了一块大大的广告牌,上面有一滴清澈无比的水珠,似乎能沁人心脾,让我瞬间感受到了“它”的凉爽,顺着水珠缓缓流入我心里,我看到了水珠下面写的话:人类的最后一滴水,是自己的眼泪。它深深触动了我,让我感到无比震撼。

   于是我开始真正有了“环保意识”,我了解到美国的环保斗士——约翰·弗朗西斯为了宣传环保“禁声”17年,背着旅行包徒步或骑自行车在国内旅行,用手势、眼神或纸条表达想法,他要用独树一帜的方式,让人们倍加关注环保理念。我知道了中国江苏38岁的渡津,徒步100多个城市宣传环保知识,经历了常人难以想象的磨难和危险。我还知道了贵州省黎平县双江乡四寨村的侗族老农,经过20年辛苦耕耘,让5000多亩荒地变成了满目苍翠的松杉林···我立志等我长大了,我也要为环保作一番奋斗。

&n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诚信的作文
       被陌生人铭记也是一种幸福
       奶奶的心愿
       老爸爱钓鱼
       助人为乐
       小蝴蝶认路
       颜色们的争吵
       coco与蕾蕾的故事
       一幅漫画的启示
       我的表姐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不要在乎做傻人
    不要让时间流逝
    我不要做胆小的人
    让“做秀”远离课堂
    我不要重来
    冬天不要砍树读后感
    不要总是那么卑微
    不要让爱你的人失望读后感
    不要随地乱扔垃圾
    不要放弃生命和希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