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日光苏醒。

日光苏醒。    
  堕落在这个已腐败的世界中,不是为了如此而诞生在世上。对坐流年,落花满架。结束迷茫的奏响,轮回的轻颤,倾城的日光苏醒了,划破了尘封。沉眠。在那。深邃久远的虚无,轮回的。初始。  
    
  壹。  
    
  虚度韶光,咫尺天涯。黑暗中的。白色。是谁。束缚了谁。神无。我曾经如此的默念过。这个名字。曾经是如此的渴求着短暂的自由,只是为了逃避那命运的安排。却也只是永远的持着那面幽静的明镜,在清月的魅影下,服从。命令。  
    
  踏着灵魂的残缺,雪白色的齐肩长发,在倾城的阳光下,呈现着淡紫色的光泽,无瞳孔的黯淡紫色微微的颤抖着。是谁?在呼唤着我的名字。神无。虚无。我。未完成的使命吗?白童子,是你。在呼唤着我吗?  
    
  寂寞的缤纷,依旧喧嚣——  
  贰。  
    
  柔软的发丝在风中起伏,划下一个凄美的弧度。你只是一个。单纯的。服从命令的。傀儡。他曾经这样。喊着我,无人知晓的低喃。缥缈的迷雾,缭绕在苍翠的山间,只会。服从命令吗?我轻轻地扬起那素白的云袖。  
    
  是的。我的确是。一个。傀儡。不同于他的坚强。永远都只是那样。没有无谓的挣扎,自主的爱恨,独立的思想,我究竟在期盼着什么呢?没有吧。命运的回轮,只是。无轨迹地,旋转着,旋转着,而我只有无奈。还是。无奈。  
    
  跌葬的自由,茫然回首——   
  叁。  
  他。想要取代奈落,摆脱。束缚灵魂的桎梏。其实是早已知道他的决定,还是多了几分的讶然。一地凄凉的花瓣,勾勒了这短暂的美好,他终究还是没有回来,了结了属于自己白色的辉煌,我依旧是捧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下雪了
       空色晨歌。
       [薄暮。浅伤]不知道是为了曾经还…
       凡尘纪年。
       安寻。
       若尘醉。
       军训之后……
       难忘的第一次
       除夕之夜
       我的理想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苏醒吧渴望自由90后们
    日光苏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