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总有柳暗花明时


总有柳暗花明时

时间飞逝如流水,七年级的第一次考试,在紧张而繁忙的学习中,悄无声息地来到了我的身边。当试卷发下来时,成绩非常令人失望,我的信心一落千丈,我为此感到伤心。

突然间,院子里那些矮小的向日葵映入我的眼帘。你看,它春日里扎根贫瘠的泥土,没有足够的雨水、足够的养料、足够的呵护,它依然把信仰的头颅面朝太阳,接受阳光的教导和推敲。到秋天,它又给大地捧出最完美的馈赠。我漫步在院子里,看到此情此景,顿生感悟。生活中的我充满了烦恼,成绩不理想,作业繁多……诸如此类的问题时刻烦恼着我。气馁的我一时豁然开朗,我仿佛看到了希望的曙光——永不放弃。呵,原来这就是成功的秘诀:我明白了,我要用永不放弃的心迎接新的挑战!

  是啊,在生活中,我们时常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面对着高不可攀、荆棘载途的困难时,只会专心于脚下的绊石,怒气冲冲的抱怨上天是怎样对他不公平。对于一个懦弱者来说,一切都是不可能的。正如采珠人如果被鲨鱼吓倒,怎能得到名贵的珍珠。当困难还没有到来时,你就疑心重重、不敢面对,不敢穿过崎岖的山路,越过带荆棘的丛林,你也许就轻而易举的放弃了一个一举成名的机会。

懦弱者不是天生就爬不起来,只要你鼓起信心来,擦干你虚伪的泪水,就会看到晨曦中最美丽的花朵。面对困难如果你能心平气和、认认真真地走好你脚下的路,你就不会感到成功是那么遥不可及。一个人面对着重如泰山,满满一货车的难题时,他不悲伤绝望,而是先抵达了理想彼岸的风帆和旗帜,在心底播下美好的种子。他看到了鲜艳的五星红旗在蔚蓝的天空为他轻轻地飘扬,沐浴着柔和的阳光,翻过一座座山,跨过一条条河流,攀山越岭,经历了重重的困难,他看到了成功正在向他招手,对他微笑。英国浪漫主义诗人雪莱有这样一句话:&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的形成
       难忘家乡芦笙节
       是我错了
       短暂的青春
       祖国,明天会更好
       母爱的伟大
       母亲
       我们的小乐园
       幸福的味道
       感恩父母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总有一种期待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
    总有一种记忆值得珍藏
    总有一天,天蓝如洗
    成长总有些烦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