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战胜胆怯


战胜胆怯

 题记:胆怯像恶魔,却又是懦夫,当你拥有了勇气,你就已经战胜了胆怯……

胆怯,谁没有过?关键在于,如何战胜胆怯,如何勇敢应对……

寒假,表姐送了我一副滑轮。到了楼下,我便迫不及待地穿了起来。可穿好后,我才发现原来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简单:臀部、胸部、腹部、肩部、背部都无法保护!我小心翼翼地滑,与其说是滑,倒不如说是走,只不过是穿着一双旱冰鞋。走到不平的路面我要扶墙;遇到陷下的浅沟我要爬过;到了拐弯处我一定要爸爸拉着才敢走……可是该来的,总是会来的,我在一个井盖上摔了第一跤,立即坐着不起来,大叫大嚷,其实不痛,真的不痛,一点儿擦伤也没有,只是我觉得心中有一种无法想像的痛……

从此,滑轮成了摆设,我再也没有动过它,因为那种痛……

事情,总是会变的。这个星期,我读了《鲁滨逊漂流记》。鲁滨逊在困难面前,退缩了吗?投降了吗?胆怯了吗?没有,他战胜了困难,战胜了自己,战胜了胆怯!读完,我又看到了滑轮……

第二天,我来到了空地上,只戴了头盔,穿了旱冰鞋,便开始一圈一圈地滑。过了一会儿,我便发现我可以做到!我不再拖泥带水,开始果断地加速;我不再只限于小巷子里,开始向平滑的地方发起挑战;我不再缓缓地走,开始猛速地滑!突然,我来到了几层阶梯前,我以前骑自行车飞过,我决定向旁边的斜坡发起冲击。我心一横,向上滑去……“扑通!”我头向后一仰,重重地摔在地上,我竟没有叫喊,站了起来,其实很痛,真的很痛,手上在流着血,但我觉得一点儿也不痛,心中的那种痛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危机还是生机
       沙滩情怀
       想和天上的雁儿说说话
       我爱京西
       运动会作文600字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相约在春天的“剧”会
       (转)2005年的夏天
       老师的目光
       棉花糖,你,还要哦1(棉花糖和天…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我战胜了困难
    战胜自我的感觉真好!
    战胜自己
    鼓起勇气去战胜黑暗
    战胜自己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