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想有个家

我是一只北极熊,生活在一个冰天雪地的世界——北极。  
  我们的家本来是一个纯结无瑕的水晶宫。夏天,是我们北极熊最痛苦的日子,太阳晒得冰都融化了,我捕不到吃的,体重减少了一半。不过北极的夏天特别短,一会儿就过去了。冬天是我们最开心的日子,寒风呼啸,河面上结了一层厚厚的冰。我们守候在海豹的冰洞旁等海豹露头换气,体重在冬天又恢复了。冬天我得吃许多的海生物,这样就不担心夏天了。  
  我们过着快乐的日子,可是由于全球气温变暖,导致太阳把冰晒融化了,我们找不到能承载我们体重的冰块。所以我只好在河里游泳,毫无止境地游,累了又找不到合适的冰块,我的同伴因为找不到冰块不能休息而累死。  
  人们啊,请保护环境吧!如果再不觉醒,我们北极熊就将灭亡。要知道全球变暖的原因是人类不爱护环境啊!大气中二氧化碳的过量排放,汽车尾气的排放,化工燃料的大量使用。人口的增多所带来的一系列环境,资源问题,导致气候的变暖。我们北极熊现在已经找不到自己的家了,有的同伴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块冰,但由于冰太薄,承载不了它的体重,最终落水身亡。只有少数雌性北极熊和幼崽才能在冰块上休息。  
  人类啊!再不保护环境,冰块全融化了,那我们就没有自己的家园了。如果我们北极熊真的灭亡了,人类才知道保护环境,那就太迟了!  
  我想有个家,请人类帮帮我们吧!  
  北极熊  
  2008-11-15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奔向新年
       看上去很美
       给抗震小英雄林浩的一封信
       内心和谐
       生命需要坚强
       军训的生活1—5天
       朝阳五四
       
       我们在行动
       关于空调使用的调查报告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那时候我想起了那句名言
    小伙伴我想对你说
    我想
    天空中有个魔术师
    我想成为这样的人作文500字
    奶奶我想你了
    传说有个鹿回头读后感
    我有个好妈妈
    咱班有个赵本山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