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奔向新年

      在2008所剩无几的日子里,我们都想保留些什么叙述下来。往往大家叙述的都是同一个话题,说出来的却是不同的感悟。这也许是我们的不同,这大概就是青春无敌的独特!无敌的一年中,我们学到了什么?请写下来,告诉零八。               零八飞扬在红色叶片意犹未尽中,静静褪去它的颜色。         零八走向白色纱裙中,翩翩起舞……               我的稚气永远的在我的外表踯躅着,我的内在与时具进的深厚着,我的零八成就了我真正的成熟……                                                            前提。               我真的在往新年奔去,每过一秒就靠近它越近,我就愈发兴奋焦虑。我想奔跑,冲刺新年的胜利线,我想带着我轰烈的大笑展开双手,去追求我的胜利!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上去很美
       给抗震小英雄林浩的一封信
       内心和谐
       生命需要坚强
       军训的生活1—5天
       朝阳五四
       
       我们在行动
       关于空调使用的调查报告
       我们一起走过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奔向宇宙
    奔向新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