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给抗震小英雄林浩的一封信

可爱的小林浩  
  你好!  
  我是湖南长沙的一名小学生,今年12岁。当我在电视上看到你的英雄事迹时,我非常感动,同时也非常佩服你。  
  在五月十二日,下午两点二十八分零四秒时,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震将数万名四川人民埋到了废墟下,在一瞬间人的生命就凋零了。  
  地震发生时,你被埋到了漆黑的水泥板下。你告诉身边被埋的同学一起唱歌,鼓励他们,让他们坚持下去;当你爬出废墟后,又再次冲到已经倒塌的教学楼里,从死神手里夺回两条垂危的生命;当你救第二个同学时,又再次被废墟掩埋,但还是凭自己的勇气走出了废墟;你真坚强,受了伤还和姐姐还有妹妹一起步行了7个小时从映秀走到都江堰;你是多么乐观,多么勇敢呀!  
  虽然我比你大,可你却是我学习的榜样,也是全校学生学习的榜样。地震前,你只是一个普通的二年级小学生,但是地震后,你可是一个全中国都家喻户晓的小英雄了。  
  小林浩,你现在生活还好吗?地震是天灾,是谁都预料不到的,虽然你的家乡受到了重创,但全中国人民都会帮助你们重建家园的。  
  林浩,我希望你每天都用微笑面对生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再创家园。  
  祝你天天开心!  

 
            长沙市杜家塘小学学生 邓海伦  
                     2009年2月21日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内心和谐
       生命需要坚强
       军训的生活1—5天
       朝阳五四
       
       我们在行动
       关于空调使用的调查报告
       我们一起走过
       日光苏醒。
       下雪了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众志成城抗震救灾
    抗震救灾英雄少年读后感
    给抗震小英雄林浩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