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安寻。

    继续喜欢说无奈。  

 

     

    只是知道那墙体上的落地窗中所折映出的逆影灯光依然在祈盼着些什么。对着镜子中触及着的渐长的自己说再见,再见,再也不见。自由的风筝,在挣脱了长线中,将自我放逐在澈然的天空中,凉风微微然的轻颤着,季末已至。突兀地笑着看着自己尚未溃烂的皮肤,大家都在旋转中停留在了破碎的台阶上,停留在了静流的时光的台阶上。这仍旧不会是一个世纪的末年,仍旧不是属于焦距的梦魇,我仍然是我。在那树影婆娑下,斑驳的流光中,是谁。交叠着手指在漫步。而我,跳进了自缚的圆圈乞讨。  

     

    『通向天堂的路。』男孩细细地嚼念着,纯白色的桖衫在阳光的微洒下有着些许的简单与素净。『……。』暂时的无止境的沉默默契地蔓延在陈旧的房间每一个斜角空隙里,分割着这个原本就十分窄小了的空间,熟悉的音乐旋律反反复复的默歌着曾经的篇章,讨厌浓重的药水味遍布在苍白主调的医院中,讨厌那粗粗的针孔刺入粗糙的皮肤间的痛楚,讨厌苦涩的药剂在口腔中呢喃着的滋味,每一分每一秒或者都是一个个折叠的天长地久,可是我依然在承袭着上代乃至上上代的疾病趋蚀,是不是我的出生爬满了包裹了龌龊的名为病菌的群落呢。  

     

    ——或者会是如此。或者并非如此。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若尘醉。
       享受“竹林深处”
       我们的老师
       馒头后面的故事
       诚信最重要
       国庆(转载)
       一堂“美食”作文课
       我的万能衣服
       小明的星期天
       我最喜爱的一本书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安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