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若尘醉。

若尘醉。  

 
  微梦清然化成幽蝶衰败,伊人醉卧于这红尘烟雨中,苍怀中以一纸悲宣偷换那一世允诺。叹叹叹,倘若能如这濛濛幽切般醉湎世事,平简此生,一刻已足矣。  
    
  玉指轻点筱弦,潺潺流水中清曲孕韵。几绺紫发轻落于双肩之上,眼眸中凝转开一抹皓洁,“自十年前峯王及峯台甫被弑起,于五年后舍身木上结出麒麟胎果,至今已是第四十四年了呢,峯麒寻王已久却迟迟未果,这究是何兆?”千蕙轻抬起叩弦的玉指,打开玉扇遮掩住一张素颜,恍似在焦愁怅然一般,眉弯间却又隐匿着清浅的盈笑。

  自峯王及峯台甫被弑起,芳极国内便盘踞了许多的妖魔,以已死百姓之尸身为食,甚为猖獗,百姓忧歌互传曰:“此乃天降遣于芳极国也,以示警之,叹何时适逢终哉?”幸于天帝未弃峯之,于五年荒弃后,舍身木上结出芳极国胎果,降生后其乃为白色麒麟也,国民传诵其乃吉兆哉,峯麒于六载后于升山者列内寻王,至今朝已年逢二八,仅余短短二载。

  “蓉可,你说,我会因期限已至却仍未寻到王而逝么?”峯麒有些沉重地执起一枚黑棋,落于棋盘天元之上,银白色的发丝垂于肩后,雪色眸瞳中沉浮着忧虑愁怅,颀长的身影含漫开几分寂寥之意,或者我应当去山下找寻才是,峯麒略叹几矣。“不,您会和您的主上为芳极国带来千秋功业的,峯麒。”蓉可端下托盘答道,“近日,延台甫带来消息,说,似有人传在延国境内长越楼内有一奇异女子,您去看否?”

  奇异女子,会是主上么?也罢,去亦无妨。峯麒微阖上双眸,眉头紧纂着,晕混中似在淡然沉思。蓉可了然会意,含笑退下,峯麒,愿您能寻到新王,福照燃这已然冷切入骨的芳极。“千蕙,你不是素来避客么?今日怎么又放客入内?”清漓虚弱一笑,语气中多掺杂些讽刺之意,任她去吧,也无须多费口舌,千蕙闻其中之意,舒眉不语。

  “延麒,是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享受“竹林深处”
       我们的老师
       馒头后面的故事
       诚信最重要
       国庆(转载)
       一堂“美食”作文课
       我的万能衣服
       小明的星期天
       我最喜爱的一本书
       快乐的新同学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若尘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