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观海



  我爱水。我爱奔腾不息的江,爱美丽迷人的湖,爱活泼欢快的小溪,但更爱湛蓝湛蓝的大海。

  大海不但有生命,而且还有丰富的色彩。清晨,太阳初升的时候,她用红色纱裙打扮自己,阳光染红了云霞,染红了大海,染红了浪花儿。正午,大海像白雪公主的金色的头发,在阳光辉映下,水面上就像有颗颗金珠闪烁着璀璨的光芒。傍晚,大海又戴上无数朵玫瑰花,连远处的风帆、小岛也红得那么可爱。多么妩媚的大海啊!暑假,我来到普陀山游玩,第一次看到海,第一次体会到了海的情趣。我一下船,便来到海边。海水那么蓝,风轻轻地抚摸着大海绸缎似的胸膛,白色的浪花亲吻着金色的沙滩,拍打着礁石,飞溅起无数水珠,在阳光的照耀下,像一朵朵彩色的礼花。远处,在水天相连的地方,那一座座小岛也被天空和大海映照成天蓝色,四周围绕着朵朵浪花,像镶着白色花边的舞裙。我的眼睛已一刻也不能离开这碧蓝的水的世界了。我每天独自来到海边。海是静的,像一面天然的明镜,蓝天白云,映照得那么清晰。海是活的,层层白浪迎风而起,伴随着跳跃的阳光,在追逐,在嬉闹。海在笑着,波浪是她笑时的皱纹,海浪形成的漩涡是她笑时的酒窝,浪花儿拍打礁石的声音是她欢乐的笑声。海有时也发愁,海浪卷着黄沙滚滚而来,汹涌澎湃,气势磅礴。我坐在海边,想起了安徒生的童话《海的女儿》。我幻想着海中一定有一座神奇的宫殿,有海王的女儿在载歌载舞,不然,大海怎么整天那么欢快也一定有美丽善良的小人鱼,否则,是谁把大海打扮得这样美丽……海水不停地涌上来,又退下去,在沙滩上留下许多美丽的贝壳。绿的像翡翠,红的像玛瑙,蓝的像宝石。海滩上还有许多小蟹,它们的动作如此敏捷。我看见一只小蟹在沙滩上趴着一动不动,便轻轻地走过去,往前一扑,啊,捉到了。只见它在拼命挣扎,8只小脚乱蹬,小身子一扭一扭地又滑稽又可爱。

  我慢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三杂感
       爱我中华,振兴中华
       第二天堂
       开在寂寞里的文字
       平淡的生活
       团结就是力量
       心灵的烛光
       虚度在网吧种的花样年华
       网络=毒品??
       独腿老人给了我力量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