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花季与雨季


  女孩自认为自己是属于那种丑小鸭型的人的,她甚至不敢面对所有的人,因为她害怕,仅此而以。因此她变得很自闭,谁都不理,当然,别人也不会理她的。

  雨季,天空中蒙蒙笼笼的下着小雨,可太阳还在潮试的微笑着。女孩撑起一把素雅的小伞,抱着一大摞书走在回宿舍的小道上。突然,男孩出现了,他出现得很冒失,与女孩撞了个满怀,女孩的书散了一地,男孩轻轻地捡起书,又扶起女孩,说道:“没事吧?”女孩抬头望了男孩一眼,啊!女孩呆住了,他真帅呀!女孩默默的想着,就这样望着男孩,大概有一分钟了吧!男孩又问道:你怎么啦?”女孩收起目光,摇了摇头,收拾好书本走开了,然后,她又回头看了看男孩的背影――恩,很有型,那头长长的头发加上那运动服,几近完美了,他的背影很阳光,好像把这潮湿的阳光都给感染了,天空仿佛在这一刻变得灿烂了,这景象很美,很美。

  那一天,女孩失眠了,整夜整夜的想着上午那个男孩,她想:我是不是有点喜欢他了?女孩不敢想象,她努力的闭上眼,不要再想了。

  后来,她听见班上女孩在议论着男孩的什么,她从她们口里得知,男孩就在隔壁班上,而且,也知道了男孩是篮球队队长,文章写得一级棒。每当这时,女孩的心总会“嘭嘭”直跳,女孩也不只为什么的。

  过了几天,女孩收到一封信,竟是男孩写的,她诧意极了。信上说,男孩很想和女孩做朋友,觉得女孩很特别。女孩同意了。

  接着,他〔她〕们进展得很快不认识――普通朋友――恋人这一切一切的过程让女孩刻骨铭心,女孩觉得她很幸福。

  就在女孩生日那天,男孩送给了她一个特别的生日礼物――一个带锁,带钥匙的手链,那手链很精致,加上那个可爱的小锁,很配。男孩拿走了钥匙,对女孩说:我会将你的心牢牢锁紧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三的新概念
       因为爱,所以爱
       怎样变成打虎英雄
       冬趣
       亲亲油菜花
       比成功更宝贵
       挫折也美丽
       平凡也美丽
       寂寞伴我成长
       寻根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