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雅礼中学参观后记

就在前几天,我去参观了我梦想考上的中学:雅礼中学。这可是我第一次去参观,我走到了雅礼中学的门前,守门的伯伯问我干什么去的,我对他说:“我是去参观的。”那位伯伯一听,便对我说:“是这样啊,那就进去看看吧。”于是,我就一蹦一跳的进去了。  
  一跨进雅礼中学,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个小坡,在小坡旁边是一些郁郁葱葱的植物。一阵风拂过,那些植物的叶子就漾起波纹,好看得很。我又向左边望去,哦,原来是一个足球场。雅礼中学的足球场可和一般的足球场不一样,其他学校的足球场都是一点点大,可是雅里的足球场不仅有美丽的植物做衬托,而且还很大。总之十分的美。  
  再往右手边看,就看见使用橡胶铺成的篮球场,摔在上面一点儿也不疼。就算现在是放假,还是可以经常看见有许多中学生在那里打篮球,而在一旁观看的学生就会跑去为他们加油助威。  
  再往里面走就是雅礼中学学校历史馆和两三栋教学楼。再往两边看,就是几栋爬满绿色爬山虎的学生宿舍。绿绿的爬山虎衬托着白色的学生宿舍,令人感到十分清爽,舒服。对了,还有学生们吃饭的食堂。那一阵阵食物的香味就是从这里飘出来的,令人垂涎欲滴。  
  就这样,我参观完了雅里。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雅里的校风很好,学校虽然不大,但是很美。这里的学生也个个都很棒,要考上这里,也一定很难吧。虽然难,但是只要我好好的学习,一定就能考上这里。我一定会让雅礼中学里有一个叫刘雨蒙的学生。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东亚睡师的苏醒
       学会舍弃
       娜娜炎炎历险记之树叶精灵
       动脑筋,解危机
       致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葬泪
       和谐在哪里?
       祖国,我为你喝彩
       30世纪见闻
       感悟三国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中学生环保作文:心里的旅程
    中学生环保作文:保卫我们蓝
    中学作文我的妈妈
    中学联谊活动
    在生活中学会坚强
    从挫折中学习坚持
    我从数学中学到了语文
    给未来中学老师的一封信
    十佳中学生自我介绍及个人成
    迈进中学的大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