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娜娜炎炎历险记之树叶精灵

娜娜和炎炎晚上出去散步,突然一古怪风,把他们吹进了一个另一个世界。于是,娜娜和炎炎的历险开始了。  
  他们到了一个鬼森林。娜娜害怕的对炎炎说:“我们怎么到这来了?这里好恐怖啊!”  
  “是啊!这里阴森森的,会不会有鬼呢?”  
  走着走着,路边的一片叶子突然发出绿光,接着,这片叶子变成人说起了话:“你们好,我是这个森林的树叶精灵。你来这里干吗?这里好久没来过人了。”  
  娜娜和炎炎小声的问道:“怎么回事?这里是哪里?我们为什么会在这里?”  
  这个树叶精灵低着头说:“唉。这里是艾薇儿魔法森林。你们会到这里,是因为你们被选中了,是这个森林的救世主啊!这是全森林的动物祈祷把你们盼来的啊!”  
  娜娜他们俩个奇怪了:“我们俩个怎么成了救世主了呢?这是怎么回事啊?”  
  树叶精灵哭了:“呜呜呜……全是我一时贪玩、好奇,让森林变成了这个样子。不瞒你们说,我在小时候,这个森林还是一个美丽的魔法森林。我住在爱娜阿姨的家里。可是,好景不长。一天,我趁爱娜阿姨不在家,在好奇心的驱使下,自己偷偷打开了她不让我动的盒子。可没想到,盒子里竟是被封印的地狱魔鬼:三头魔狮迈尔德。它有一双红黑色的三角眼睛,眼睛中充满了邪恶、怨恨、复仇的气息。它瞪了我一眼,就化作一阵黑风飞走了。  
  树叶精灵哭得更厉害:“从那以后,爱娜阿姨再也没回来。森林没了保护,许多魔鬼来捣乱,森林变成了一个鬼森林。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娜娜和炎炎看了,下定决心:拯救森林,赶走魔鬼,找到爱娜阿姨!炎炎说:“不用担心,我们会救出爱娜阿姨的!你叫什么?”  
  树叶精灵擦干眼泪,说:“我叫奈惠。希望你们早日找到爱娜阿姨,拯救森林。”  
  就在这时,奈惠一脸惊慌的看着娜娜和炎炎的身后。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动脑筋,解危机
       致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葬泪
       和谐在哪里?
       祖国,我为你喝彩
       30世纪见闻
       感悟三国
       祖国颂
       我的未来世界
       写给朱老师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