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和谐在哪里?

和谐在哪里?  
  和谐已经成为社会的标志,和谐是一种气氛,是一种文明,在这个与时俱进的社会中,和谐无处不在,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和谐那独特的气息。  
  和谐在哪里?和谐在哪里?我要大声地说——和谐,在我们生活的校园里;和谐,在蓝天白云小草绿树里;和谐,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深情里;和谐,在人们手拉手心连心的感动里!  
  和谐在校园,在我们身边,和谐的场景随处可见。你瞧,运动会的接力比赛开始了,同学们团结一心,互相加油,精诚合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众人拾柴火焰高!同学们欢呼啊,跳跃啊!这成功靠的是我们全班同学一颗颗无比团结的心,这,是团结的力量!这,是和谐的力量!  
  不仅在校园,人与自然都和谐相处。你看,那小鸟叽叽喳喳,与那遮天的树木、蓝天白云融合成一幅美丽的风景画;你听,那从公园中传出的阵阵悠扬的琴声,让你仿佛置身在大自然中,享受那特有的鸟语花香;你闻,那清凉的花香从花丛中扑鼻而来,让人心醉,赏心悦目。多么和谐的景象啊!  
  和谐在安全中体现,在危险中也同样存在。  
  5.12北川告急!汶川告急!都江堰告急!四川八级大地震牵动着所有中国人的心。大家含着眼泪喊出了最有力的口号——汶川挺胸!四川挺胸!所有的中国人都行动起来——捐款捐物、义卖义演,甚至争相献血!我们多么渴望和谐之光能拯救地震灾区那些可怜的孩子们啊!在震后医院中,没有出现一次医疗事故,病人得到了及时的治疗没有因耽误时机而死亡;在救灾现场,救灾人员井井有条的进行营救。和谐让许多人得到了治疗或帮助,这便是和谐的力量!  
  和谐犹如一幅画,和谐好似一首歌。和谐产生美,和谐生发力量。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祖国,我为你喝彩
       30世纪见闻
       感悟三国
       祖国颂
       我的未来世界
       写给朱老师
       美丽的公主的故事
       小可爱的故事
       我的班级我的家
       我看中国的教育体制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和谐幸福一家人
    虎皮猫你在哪里读后感400字
    和谐的家庭
    参与禁毒斗争构建和谐社会观
    虎皮猫你在哪里读后感
    你在哪里
    走进和谐的春天读后感
    生命无价,和谐可贵
    理解,你在哪?
    生命无价,和谐可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