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祖国颂

祖国颂  
                ——庆祖国六十华诞  
  六十年,弹指挥间,六十年,沧桑巨变。2009年10月1日是一个振奋欢腾的日子,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他六十岁的生日。  
  1949年10月1日,中华民族共和国成立。自成立以来,在中华儿女共同的努力下,创造了奇迹,为祖国创造了繁荣昌盛。  
  1997年7月1日,香港回归,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日子。1999年12月20日,同样又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日子,澳门又回到了“母亲”的怀抱。  
  ······  
  2008年5月12日,这是一个令人痛苦的日子,突如袭来的8.0级大地震在我国南方四川省降临,其中四川汶川灾害最为严重。可这个困难并没有压倒中华儿女,中外人民纷纷捐款,在胡锦涛总书记和温家宝总理的指挥下,终于渡过了这一难关。  
  2008年8月8日,奥运会在北京开幕。百年奥运,百年梦想,精彩的开幕式,让中外来宾赞叹不已。当姚明牵着小林浩出场时,当电子画卷展开时,当场中央的汉子高喊:“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时。祖国又显示出他的繁荣昌盛。  
  2008年9月25日晚,神舟七号载人航天火箭,成功发射,并且这次之行,肩负着历史使命,实现太空漫步——出舱行走。经过重重困难,终于成功。这次成功,让外国人对中国刮目相看。  
  祖国,你的繁荣昌盛,你的坚强不屈,表示了你永远屹立于世界东方。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未来世界
       写给朱老师
       美丽的公主的故事
       小可爱的故事
       我的班级我的家
       我看中国的教育体制
       《红岩》读后感
       蛋糕国历险记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贝贝的心语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祖国本人终于回来了读后感
    我爱祖国的蓝天读后感
    祖国我终于回来了读后感
    我爱我的祖国读后感
    祖国您好
    祖国
    祖国在腾飞
    读《祖国在我心中》有感
    祖国在我心中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