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的未来世界

大家一定都听过张雨生的《我的未来不是梦》这首歌吧!我也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也许我不知道我的未来世界会怎么样,但我深知现在的努力完全是为未来打基础的,如果现在表现出色,那么我的未来世界会更精彩。  
  在我的未来世界里,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将发明一种“七色之果”,十分奇妙的“七色之果”。即:红色之果——如果人们吃了这种果,就会精神涣发,积极向上;橙色之果——如果人们吃了这种果,就可以到太空上去遨游,逍遥自在;黄色之果——如果人们吃了这种果,就会幸福一生,永无烦恼;绿色之果——如果人们吃了这种果,就可以不带氧气瓶在海中畅游,无拘无束;青色之果——如果人们吃了这种果,就可以增长智慧,无人能及;蓝色之果——如果人们吃了这种果,就会像小鸟一样在天空飞翔,自由自在;紫色之果——如果人们吃了这种果,就会永葆青春,健康长寿。  
  在我的未来世界里,假如我是一名人民教师。我将会用我的爱心和耐心教会学生们怎样做人,还会用道理慢慢地去填满学生们的心扉,使我的每一个学生都成为德才兼备、自立、自信、自强的新一代,知识武装学生的头脑,都早日成为祖国的有用人才。  
  在我的未来世界里,假如我是一名设计师。我会用彩笔把祖国描绘得更加美丽,绚丽多彩。让我们的家园——地球母亲不再受摧残,遭破坏,我要把绿水青山围绕在地球母亲身边,享受着人类赋予地球母亲的爱。  
  在我的未来世界里,假如我是一名翻译。我将会使中国与各个国家和谐、平等相处,有更多的交流,相互学习各个国家的国情和历史文化。有困难,世界各国一起克服,有快乐,世界各国一起分享,从此全世界的人和谐相处。  
  未来离我并不遥远,我要让我的未来世界更精彩,那么就应该由现在做起,一起为我加油吧!  
                       指导教师:李鑫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给朱老师
       美丽的公主的故事
       小可爱的故事
       我的班级我的家
       我看中国的教育体制
       《红岩》读后感
       蛋糕国历险记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贝贝的心语
       克隆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