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写给朱老师

亲爱的朱老师:  
  您好!我是您2004年锦华小学(2)班的学生,曾和您在乐购见过面的琳,4,5年不见好想您哦!您还记得我是谁吗?不记得也没关系,我也曾忘记过您的姓,但我又想起来了,不知您是否能看到这篇作文。我不知道怎样找到您,我好想您好想您,您还好吗?这4,5年里我英语并没有获过奖,连100分也没考过了,我们学校没有关于英语的比赛,但我现在的中学有很多比赛,我现在的中学英语和乒乓球是强项,我在这4年类一定能获奖的,我相信我自己。听到这里您是不是很失望,对不起!我真的已经努力了,我每一次都认真做考卷,无论我多么认真我还是无法考到100分实在是对不起!  
  从我转到黎明小学,我说实话第一年我是没有认真听英语课,我承认,因为我太想您了,还因为那个老师太凶了,我根本不想听,过了一年我们班又是一为姓池的老师教我们,我觉的她挺好的,我也说不出她哪里好,她会编顺口溜教我们学会语法,上课也还挺有趣的给我们玩游戏,一边教会我们单词的读法。也不是很凶,比以前的老师好多了,我很喜欢她,我现在又像以前和您分开时一样难过,甚至更难过。这4,5年的故事一时是讲不完的,我也不想讲,我只想再次见到您,表达我对您的感激,思恋与喜爱。  
  亲爱的朱老师,请问您在哪里?哪里?……锦华小学又搬到哪里了?这4,5年锦小学的同学们还好吗?我的同班同学,还有婷婷还在吗?她还好吗?以前的美术老师是否还在锦华小学?锦华小学还好吗?  
  我亲爱的朱老师,您在哪里?  
  此致  
  敬礼  
  您04年的,永远爱着您的  
  琳  
  09年8月7日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公主的故事
       小可爱的故事
       我的班级我的家
       我看中国的教育体制
       《红岩》读后感
       蛋糕国历险记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贝贝的心语
       克隆
       读《母亲一生中的八个谎言》有感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写给爸
    写给你
    写给我最爱的朋友
    写给我国奥运健儿的一封信
    可敬可亲的朱老师
    写给90后的你们
    写给九月的夏
    写给奶奶的信
    写给母亲
    写给老师的一封信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