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小可爱的故事

小可爱的故事  
   在城市的边缘,有个小树林,里面有个花圃种满了各种各样的玫瑰和月季花。每天早上,当第一缕阳光穿过树梢照向花园的时候,花儿们就会打着呵欠醒过来。她们是如此的娇嫩可爱,以致她们的呼吸里都散发着香气。她们总是一边整理着衣裙,一边埋怨着她们恼人的邻居:“噢,他们总是流口水,真是让人受不了!”。一朵粉色的月季小声的说“可是,他们见识可广呐,和他们谈话真有意思。”。“天哪,小可爱,你怎么和这些粗鲁的家伙做起朋友来啦?!难道你还羡慕他们呆过的那些地方吗?”,“是啊,是啊,那些鬼地方连树都没几棵,听说空气里还一股臭臭的味道。”,其他花儿尖叫起来,为了表示她们的恐惧,还摇动起她们的枝条来。  
有一天,这株可爱的月季被人拔了起来,装到一个塑料盆里,被卡车,运走了。她被搬到城市里一户人家的阳台上,小可爱孤零零的站着,没有其他的花儿,连朵小野花也没有,也没有草,没有树。远处一个灰色的巨大的烟囱在打喷嚏,轰的一声,喷出一大堆灰色的气体,带着粉尘,喷到了小可爱的脸上。“天哪,原来这里的空气真是臭臭的,啊….啊乞,啊乞”,小可爱可伤心了,捂着鼻子呜咽起来。  
一个小老鼠听到声音,跑了过来。他高兴的围着花儿打起转来,“噢,是郁金香吗?你的根茎可好吃呢!”,说着小老鼠开始刨土了。小可爱紧紧捂着她的裙子,尖叫着说:“我是月季,我没有根茎的,你想干什么?!”。小老鼠不信,绕着她闻了又闻,终于失望的说:“真倒霉,怎么不买郁金香了!你是谁?郁金香是不是你朋友,她来不来?”。小可爱又急又气又伤心,号啕大哭 起来:“呜呜,我叫小可爱,我是月季花,我不认识什么郁金香。呜呜,我的朋友都不在,有个朋友以前可能住过这里,可是他也不在了。呜呜….”。这个小老鼠是个多事的家伙,他自认这个家里没有什么他是没见过的,他倒想看看这个什么小可爱是哪家的亲戚。小老鼠说道:“我叫小威,我还有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班级我的家
       我看中国的教育体制
       《红岩》读后感
       蛋糕国历险记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贝贝的心语
       克隆
       读《母亲一生中的八个谎言》有感
       血泣的天使后记
       自然,昔人忆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充满爱的汤圆
    我的可爱老弟
    可爱的弟弟吃鱼相
    父爱如海送给我亲爱的父亲
    爱的惊喜
    心爱的芭比娃娃
    初中英语作文:我最喜爱的科
    我和你亲爱的小孩
    可爱的春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