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血泣的天使后记

   《血泣的天使》写的时候有点迷糊,因为是刚刚睡醒,很多都没有解释清楚,所以呢,就发在后记里了啦。        1、关于十字和蔷薇呢,可算是个诅咒,天使和魔鬼的结合,在成年之后从父母那里继承来的力量一部分会被压抑住,还有翅膀也会变成一黑一白,有这个诅咒图案的天使常常都会被其他天使排斥的。       2、关于墨璃儿的母亲,只能用可悲来描述她的一生,从被撒旦诱惑到生下了墨璃儿,最后撒手离去,使得墨璃儿从小就不受到其他天使们的欢迎,“恶魔的孩子”这一直是她抹杀不去的标签,所以,她厌恶自己,也厌恶自己的母亲。       3、小天使们在幼年期会收到安琪儿的祝福,在其长大之后这些祝福就会显示出来。       4、孤单城堡是给一些天使们的住处,但大多数都是犯下了错误的天使,他们将在这个城堡里为自己的行为做出赎罪。       5、墨璃儿自所以认为自己会是不被需要,其中不止包含了其他天使的排斥,还有其母亲的悲伤离去,导致从小她就缺乏爱,她没有过快乐的时光,算是一个光明下的投影。       总结一下,樱之所以写这文自己都觉得很奇怪,也许是反映一些有着灰色童年的孩子吧,社会中并不都是光明的,比如墨璃儿就是一个光明下的投影,她并不快乐,认为自己并不被需要。       所以啦,现在我们都是很幸福的,要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幸福,珍惜这些有着暗黑童年的孩子不曾有的时光。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然,昔人忆
       《喜羊羊与灰太狼》观后感
       千年泪
       一只拉姆的故事(3)
       饭桌上的对话
       梦幻天堂
       未来的世界
       日全食
       读书也是一种享受
       愤怒的眼泪【原创】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美丽的天一广场
    2012致我逝去的天真
    美丽的天平山
    秋天的天使
    夏天的天目山
    美丽的天空
    吹小号的天鹅读后感
    被遗忘的天使
    美丽的天井
    哭泣的灵魂 游南京大屠杀纪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