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梦幻天堂

“梦幻天堂”是一个美丽而富饶的天堂在蔚蓝的海星之上,那里生活的小朋友他们从不哭,从不伤心还有一位很美丽的女王,她很温柔,教所有的小天使们知识,所以小天使们给她取名为贝贝老师意思是把老师当宝贝看。而且那个地方很美所以叫梦幻天堂,在那里树是美丽的水晶做的,教室是一座座美丽的彩虹组成,桌子椅子是一朵朵雪白的云朵组成,地板是美丽的浅蓝色,在海星美丽的蓝的照耀下正个梦幻天堂也变的美丽无比。  
  小天使们在贝贝老师哺育下快乐成长,小天使们也渐渐地喜欢上了他们的贝贝老师,其中有一位叫艾妮的小天使最喜欢她的贝贝老师,日子一天天过去了,贝贝老师要送小天使们去一个更美丽的星球去学习了,艾妮,伤心极了,贝贝老师看见了,说:“艾妮,你怎么了?梦幻天堂的孩子都不能伤心的哦!”艾妮说:“我不想离开您!我喜欢您!”贝贝老师说:“艾妮,这是你的考验你不能倒哦!你以后还能见到贝贝老师的呀!坚强点,梦幻天堂的孩子都要快乐哦!”  
  就这样艾妮被送到了地球这个美丽的星球,一开始她天天仰望天空,不听她现在的甜甜老师讲课,可是甜甜老师也很温柔,不骂她,渐渐的她又喜欢上了甜甜老师并且更喜欢甜甜老师,渐渐的她不在伤心了,但她再次仰望星空还是会泪流满面,与甜甜老师相处了几年后她又要到别的星球继续学习了,她又一次泪流满面,想对甜甜老师说:“i love you!”但艾妮内向的小天使最终没能鼓足勇气对甜甜老师说i love you!她很难过,但在最后见甜甜老师的时候还没来,因为她还要给自己一个机会想对甜甜老师说i love you !她最终是否会对甜甜老师说i love you !呢?  
        请听故事下集!敬请期待美妙的童话故事。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世界
       日全食
       读书也是一种享受
       愤怒的眼泪【原创】
       神奇的水壶
       歌颂家乡变化
       写给我亲爱的笑笑老师
       敬业精神
       我的彩虹
       小中说大话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神秘的梦幻谷
    重游梦幻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