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读书也是一种享受

最朴素的笔墨描绘出最美丽,最有色彩的图画,最平凡的笔墨透出最感人,最耐人寻味的意境。这便是读书绝妙的享受。  
    从小我就喜欢读书,与书结下了不解之缘。久而久之便觉得读书成了一种享受,书中那看似平淡无奇的文字,却透着令人无法抗拒的魔力,感染着我。每当读书时,我仿佛走进作者的内心,追逐他的思想。我甘心被这灵动的文字所融化,这便是我读书时那种难以言喻的感觉。  
    深夜,点一盏灯静坐在窗前,读着朱自清的《荷塘月色》,不知不觉地把自己置身于走在那潮湿的小煤屑路上看着那荷塘中的月光倒影。作者那字里行间的感情使你或是平静,或是悲伤,这便是一种独特的享受。  
    随着我渐渐长大,我喜欢上了中国古典名著。喜欢上了《水浒》中梁山好汉的豪放仗义;最崇拜《三国》中:“滚滚长江东逝水,浪淘尽千古英雄”的豪放。俗话说得好:“读史使人明志”,读书不仅是一种精神的享受与满足,还教会了我许多哲理,使我的生活变得充实。  
   读书,总让我的心随着文字曲折起伏,沉浸在那朦胧的世界里,忘却一切烦恼,使我无比幸福与自由。  
   读书,真的是一种美的享受。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愤怒的眼泪【原创】
       神奇的水壶
       歌颂家乡变化
       写给我亲爱的笑笑老师
       敬业精神
       我的彩虹
       小中说大话
       守护甜心1
       储蓄罐空了
       回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这也是一种收获
    原来自已也是很棒
    做个快乐的读书人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读后感60
    放弃也是一种选择
    假小子戴安读书笔记
    电脑是神也是魔
    输了也是锻炼
    您也是追星族吗
    读书的乐趣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