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神奇的水壶

我正欣赏窗外的风景,秘书跑进来说:“madan,您该和吴老板谈新发明了。”我看了一下日程表。队喔,今天是2020年6月15日,的确要谈发明了。  
  我让秘书去拿发明。刚坐下,就看到吴老板不停地擦汗,喝水。是啊,天气太热了。秘书拿来了新发明。我立马抓住了吴老板那颗被火烤的心:“吴老板,想喝水吗?想,那就听我说完再喝。”看起来,这是一个普通水壶,其实,没那么简单。在不同的季节里,它会自动调节水的温度,冬暖夏凉。用着很方便。  
  它还有一个功能就是雨伞,当日晒雨淋时都会用找它。只要把壶往外一拨,抖抖壶身,就可以撑着它去逛街了。  
  它还有一个功能呢!很高科技的哟只要把瓶子平放,就可以发现这个水壶可以像手机一样了。真是走到哪儿玩到哪儿。等公车,坐公车是可以看影片,听音乐,玩游戏来打发无聊的时间。  
  哈!吴老板听完这些功能,笑得合不拢嘴了。立马说:“黄小姐,这合同我签了,我马上投入生产。祝我们合作愉快!”  
  这时,合同上已经留有我潇洒的签名了。心里偷着乐:一大笔钞票将又放进我的口袋啦!“秘书,吩咐下去,今晚我们好好庆祝一下!”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歌颂家乡变化
       写给我亲爱的笑笑老师
       敬业精神
       我的彩虹
       小中说大话
       守护甜心1
       储蓄罐空了
       回信
       一张一百元钱的自述
       有趣而危险的童年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乌鸦和神奇的水
    神奇的自然景观
    森林里的水果秀
    神奇的国蝶
    神奇的秋姑娘
    神奇的绿萝
    神奇奥妙的大自然
    神奇的鸟故事
    神奇的仙人掌
    神奇的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