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敬业精神

敬业精神  
  何谓敬,朱子解得最好,他说:“主一无适便是敬。”用现在的话讲,凡做一件事,便忠于一件事,将全副精力集中到这事上头,一点不旁骛,便是敬。  
  敬业,就是“专心致志以事其业”,即用一种恭敬严肃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工作,认真负责,一心一意,任劳任怨,精益求精。  
  敬业精神。顾名思义,敬业就是尊敬并专心致力于所从事的职业。且认识到这份职业给自己带来的是能力的体现和成功的喜悦。  
  那么什么是爱岗敬业呢?我认为爱岗敬业就是热爱自己的工作岗位,热爱本职工作。在工作中忠于职守,尽职尽责的完成本职工作的精神。热爱本职工作,只有爱上自己的职业,才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才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爱岗敬业就是要求我们每个人干一行爱一行。热爱本职工作,是觉悟和素质的体现。  
  虽然我们不能把握收获,但我们却能够把握和享受付出的苦与乐。让我们拉起手来共同努力,主动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并切实提高自己的各项素质,为我们企业的发展谱写新的乐章!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彩虹
       小中说大话
       守护甜心1
       储蓄罐空了
       回信
       一张一百元钱的自述
       有趣而危险的童年
       爱“唠叨”的爸爸
       金老师 my dear new teacher
       鲁迅简介(转载)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业精于勤而荒于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