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守护甜心1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蓝慧芯,我是一名高中生,我喜欢吃甜点,一吃起来就没完没了,但是我也有许多有点啦,比如说善解人意啦。周末好不容易可以和我的“死党”出去玩,却因为在路上遇到了一个长毛哥哥而耽误了行程,他一直说我是世界救世主之一!害得我差点晕了过去!”  
  “妈妈,我准备好了,我要走了,拜拜!蓝慧芯一边收拾行李一边说。“死丫头,就不能带我一块去!”只见蓝慧芯的老妈破口大骂,却早已不见女儿的身影。  
  “喂!”蓝慧芯拍上了雨晴(也就是她的“死党”)的肩头。雨晴吓了一跳,生气地说:“喂,你什么时候能有点淑女的样子啊?”蓝慧芯假装生气的说:“你还教训我?”说着,两位好朋友打打闹闹地就启程了。在快要走到汽车站时,一个长发男孩子拦住了她们的去路,对着蓝慧芯大声地说:“你是不是叫蓝慧芯?”蓝慧芯惊奇的说:“我是蓝慧心,有什么事吗?”只见那个男生兴奋地说:“太好了,我终于找到你了,你就是世界的救世主之一!”蓝慧芯差点晕过去,虽然她小时候经常对着镜子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而我的梦想是守护世界!”但是她明白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啊。  
  这位男生看慧芯不相信,便拉着她一鼓气跑到一个饭馆,这个饭馆富丽堂皇,根本就像王宫一样。男生把她领进屋里,打开电脑,出现了一组图片,男生边看边解释:“在不久的将来,地球将会毁灭,这是因为现在已有外星人侵入地球,而你是救世主之一。  
  “什么?这怎么可能?”慧芯一副“我不相信“的样子看着他。只见他从包里拿出一个一根彩色带有蝴蝶结的仙女棒,并说:“彩蝶棒是你对付外星人的武器,你要好好使用。”这时,慧芯才反应过来,她真的是救世主!可是,只有她一个人?不对!他说她只是救世主之一,说明还有伙伴!慧芯连忙问他:“我还有几个伙伴?”“两个,另外···我的名字叫冷飞寒,是你们的老板。”怎么会跟这样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储蓄罐空了
       回信
       一张一百元钱的自述
       有趣而危险的童年
       爱“唠叨”的爸爸
       金老师 my dear new teacher
       鲁迅简介(转载)
       美丽而炎热的夏天
       读《三国演义》有感(转载)
       读(转载)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班级图书的守护神
    小人守护者读后感
    甜心魔法使(5)
    守护甜心国
    守护甜心(1)
    守护甜心续集(转载)
    守护甜心(二十上)
    守护天使
    窗外的守护者
    守护甜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