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有趣而危险的童年

每个人,我想如果生活在城市你的童年也许快乐,也许不快乐,因为你也许要做很多作业,这样你就没时间玩了。而生活在农村的孩子们几乎都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我今天就来为城市里的孩子们讲述关于我的快乐童年与危险童年,我刚生下来是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个叫“双河”的地方,我在双河幼儿园上学,我们农村的孩子一般都很快乐,一放学我就和我姐姐一起去和边玩,我们带好小水桶,卷起裤子  
  走在河床上,掀起一块块大石头,只见里面满是乱逃乱串的小螃蟹,我们就兴高采烈的将小螃蟹一只一只的抓到小水桶里,在这里捉螃蟹是很危险的,那里的石头都很滑一不小心就会摔跤打湿衣服,有时也会被螃蟹夹到手或脚。  
  有时我们也会帮家里干活的,在大约4岁时的一天里,我和姐姐帮家里放牛,突然牛向我冲来,我不知所措,乱跑,跑到园子边的一个井口时,姐姐突然踩住了绳子,我差一点就要掉下去了。我现在在想如果姐姐没踩住绳子,我是否会淹死,就算有人来救我,他们那么远跑来我是否还能坚持住?唉!危险有趣的童年啊!  
  还有一次我才2,3岁的时候,我在姐姐家的院子里和她一起玩转圈圈,也就是把自己转晕,我转着转着突然一倒撞在了院子边的一块石头上,头撞出了一个洞,(连现在还能摸的到呢!)流了很多血,姐姐连忙叫她奶奶把我送回了家,回到家爷爷奶奶用酒给我洗,我痛得直叫。  
  唉!农村孩子的童年是很快乐但危险无比呀!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唠叨”的爸爸
       金老师 my dear new teacher
       鲁迅简介(转载)
       美丽而炎热的夏天
       读《三国演义》有感(转载)
       读(转载)
       美丽公主的遭遇2
       给陈子兴的一封信
       狐狸和乌鸦有新说[一]
       狐狸和乌鸦有新说[二]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快乐有趣的童玩节
    有趣的小风车
    运动会作文:有趣的校运会
    寒假作文:有趣的寒假
    童年的有趣生活
    有趣的一件事
    记一节有趣的历史课
    记一次有趣的实验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00字
    一次有趣的野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