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摩尔庄园,快乐童年

   摩尔庄园是一个快乐美妙的网上虚拟乐园,健康、快乐、创造、分享是这个乐园的主题。在摩尔庄园,每个小伙伴都化身一只可爱的小鼹鼠摩尔,穿上自己挑选的漂亮装扮,带上自己喜欢的玩耍道具,跟其它的小摩尔一起玩游戏、打水仗、捉迷藏,可以一起来到雪山上,进行一场刺激的摩尔滑雪比赛,可以一起来到西红柿地里,进行一场畅快淋漓的西红柿大战。美妙的摩尔庄园所有的快乐都由小摩尔们一起创造,一起分享。    
  无论你和你现实的小伙伴们相隔多远,在摩尔庄园,你们都是可爱的小鼹鼠摩尔,可以一起听音乐跳舞,一起讨论各种有趣的问题。你们还可以一起挖出属于自己的摩尔地下迷宫小屋,并且可以选择你们彼此作为邻居,相互串门,形成一个美妙的地下迷宫城,而这里的一切都由小摩尔们自己作主,自己创造。    
  美妙的摩尔庄园有可爱的精灵宠物相伴   
  每个小摩尔都可以领养多个精灵宠物。你可要细心照顾你自己的小精灵哦,要是小精灵生病了的话,她的心情就会很糟糕,严重的时候还会选择离开你。当然最快乐的是你可以跟自己的小精灵一起玩耍一起成长。    
  摩尔豆;是摩尔庄园最宝贵的财富   
  有了摩尔豆,小摩尔就可以购买各种与众不同的衣服和功能强大的道具,为你的小精灵宠物购买食物和水。幸运的是,在摩尔庄园,摩尔豆是很容易获得的,你可以通过进行各种游戏和参加各种活动来获得,在很多特殊的日子,摩尔豆还会忽然从天而降,幸运的你可以获得意外的惊喜。    
  超级摩尔俱乐;是摩尔庄园最神秘的组织。   
  每个小摩尔从诞生的第一天开始,都梦想着成为这个组织的一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日里最后的玫瑰
       打老鼠(转载)
       时光的匆匆
       致各位邻居的一封信
       电子板凳
       
       给远方小朋友们的一封信
       对n个破坏大王的建议
       日月星辰为我奏曲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摩尔庄园有感
    摩尔歌(转载)
    浪漫庄园历险记1
    摩尔庄园
    摩尔庄园探险
    摩尔庄园探险(4)再见了,赛
    摩尔庄园探险——(5)瑞琪,
    摩尔庄园——探险(6
    各位小赛尔(摩尔),不要这
    摩尔庄园历险记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