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致各位邻居的一封信

致各位邻居的一封信  
各位邻居:  
  你们好!缘份让我们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相识,让我们成为楼上楼下的天天打照面的邻居。既然我们能走到一起,成为水泥厂宿舍区第一单元的邻居,就让我们珍惜这一份邻里情。  
  就上一次清除楼道间的垃圾,我想说一说我的观点。那一包垃圾,也许是有人无意间丢到了楼梯间,我们经常上上下下,时间长了,垃圾也开始腐乱发臭了,每次经过,我们都是捂住鼻子过去的,我也想过:“就让垃圾那样臭着,反正不是我丢的”。但是,我作为一名老师,出于一种职业习惯,我和我爱人把那包垃圾处理掉,心想:做件好事,我好大家也好。同时,我还是出于一种职业习惯,在纸上写了一句话“请讲究公共卫生,乱丢垃圾可耻”作为温馨提示,贴在了丢垃圾的上方,其实也是在告诉那无意间丢垃圾的人,“别丢了,让我们共同维护良好的卫生环境吧!”同时,我也希望我们的这种清除垃圾的行为,能唤醒他(她)一时的糊涂,同时,我们也原谅他(她)这次的不小心的行为。  
  但是,结果并不是我想像的那样好,没想到我的除垃圾行为,倒造成了第二天再丢一包发臭的还流着水的垃圾,专门放在温馨提示的下方。我知道,这次不是无意的,而是故意的,也许是对我的温馨提示提出抗议,我只想问一问:我真的做错了吗?  
我并不知道是谁丢的,只是出于一种邻里情,希望我们一单元能有个好环境,第一次除了垃圾,第一次写了温馨提示,如果我的行为伤了他(她)的自尊,我在这里向大家陪不是,真诚的说声“对不起!”  
  我不是一个爱管闲事的人,也不是一个爱多说话的人,在此,希望大家能原谅我的鲁莽。最后,祝大家心情愉快,合家欢乐!愿我们邻里情,邻里亲。  
                          
                         罗 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电子板凳
       
       给远方小朋友们的一封信
       对n个破坏大王的建议
       日月星辰为我奏曲
       
       后悔的事
       读后感
       写给殷殷(2)
       摩尔歌(转载)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各位老师
    各位小赛尔(摩尔),不要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