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们是一家人

家是爱的弯港,温暖的字眼  
  温馨的家是由善解人意的妈妈,严肃持家的爸爸,活泼可爱的孩子组成的,而我的家虽然没有具有这样性格的爸爸妈妈但我的家还是像沐浴阳光一样,暖暖的融入心窝。  
  又是一次隆冬,刺骨的寒风威胁着在街道上和小巷里行走的路人,路上只有几个急冲冲走路的掩面人,大部分的人都躲在家里取暖。  
  家里就只有的我一个人,在这座寂寞而宽大的房子里,有一阵阵寂寞的气息包围着我,我熟视无睹的漫游在走廊上,心情飘到了九霄云外,脚步落下,我走到了爸妈的房间里。  
  爸妈的房间很优雅又漂亮,墙壁是连环图,有种神秘的感觉,窗帘是印度的风格,有种古典气息,地板上的地毯是外国的花组成的,床也是别具一格,天花板有许多漂亮的一串串波浪条,还吊着水晶般的奇特灯。我身体上兴奋的细胞不断跳跃,这是我第一次误闯爸妈的房间,般进来之前,爸妈都不允许我进去,我小心翼翼的走到柜台上,两眼不禁放光,有好多香水牌子和化妆品,我又拉开抽屉,意想不到的是,里面有个精致的盒子,好奇心驱使着我要我一定要打开它,我拿着盒子,坐在床上,柔软的床立刻像泥沼一样把我陷了下去,我双脚不断摇摆着,双手轻轻的把盒子打开,里面其实是一个很小很小但是还能看的清楚的一个透明瓶子,瓶子里装着一些油,我打开小巧的盖子,把鼻子凑上前去闻一闻,有股幽香的气温萦绕着鼻子,原来是瓶香水,我不厌其烦的嗅啊嗅,过了几分钟,大门响了,接着又一阵钥匙声,我听见妈妈在喊我,我心里的小鹿就一直跳个不停,我手慌脚乱的把香水塞进盒子里,可是手一滑,香水瓶哧溜像面条一样在我的手中滑落在地板上,洒下了“一朵花”。  
  我目瞪口呆的看着瓶子破碎了,刚好妈妈在房间门口,一脸错愕的望着我,她用质问的语气说:“菲菲,你在我房间里做什么?”话一停下,妈妈就已经来到我的身后,我想,我告诉事实妈妈应该不会怪罪我的,我吞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井冈山游记
       最宝贵的生命
       时间的意义
       妈妈,我想对你说
       书为我带来的知识
       假如我是一颗有魔力的树
       阿凡提笑话大全(第二卷:智慧篇…
       《兔子与刺猬》自编课本剧
       书的由来
       一张照片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这也是一种收获
    我们班的这个家伙
    我们班的调味剂
    我们的家园回来了
    我们的班长作文300字
    我们班的大胃王
    我们班的劳动委员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关于初中生圣诞节作文:圣诞
    孝顺是我们的责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