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最宝贵的生命

最宝贵的生命  
  生命,是宝贵的,是不可再生的。因此,我们应该珍爱生命。  
  最近我看了一个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农夫每天到山上砍树用来当柴烧。一天,农夫正在用电锯锯树,可他万万没想到,树竟朝他这边砸了过来,将他的右腿重重地压在了树干下面,他赶紧那起电锯锯树,当他锯到一半时,他想了想:也许这样做我的腿还是无法出来。正当他茫然无措时,他竟拿起电锯,将自己的右腿锯了下来。此时,他忍着巨大的疼痛,向自己家里怕去。在路上他一次次昏迷,又一次次醒来,他对自己说:“一定要活下去。”最后,他凭着自己坚强的毅力顺利回到了家,并成功脱险。  
  看了这个故事,我受到很大的启发:再生活中,我们肯定会遇到许许多多的困难与伤心的事,但我们不应该自暴自弃,动不动就产生自杀的念头,我们应该对自己说:“一定要活下去。”即使我们一贫如洗,但我们还有宝贵的生命。钱没了,可以再挣,可生命没了,用再多的金钱也换不回来。我们几乎每天都会在电视上看到自杀的场面,即使我们像他们一样受到很大的打击,我们也不可以自杀,而是坚强的面对。等困难过去了,就一定是成功!  
  让我们行动起来,用心珍爱自己的生命,珍爱这宝贵的生命!本文是原创  
  指导老师:  
  杨老师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时间的意义
       妈妈,我想对你说
       书为我带来的知识
       假如我是一颗有魔力的树
       阿凡提笑话大全(第二卷:智慧篇…
       《兔子与刺猬》自编课本剧
       书的由来
       一张照片
       乡村景色
       东方的雄鹰读《改革开放三十年》…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最珍贵的礼物
    珍贵的礼物
    最珍贵的书读后感
    免费而珍贵的礼物读后感
    读《珍贵的礼物》有感
    可贵的“钉子”精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