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书为我带来的知识

有人说,一本好书就像一盏明灯,它能为我们照亮人生的前行之路;有人说,一本好书就像一个指南针,它能为航线找到正确的方向;有人说,一本好书就像一把钥匙,它能为弱者开启成功的大门。  
  如果没有你,我不可能知道“三顾茅庐”的故事;如果没有你,我不可能知道“悬梁刺股”的故事。从书中,我学会了怎样刻苦学习;从书中,我知道了怎样对待他人;从书中,我懂得了生活得来之不易。  
  由书籍,我学会了“光阴似箭”的警句,让我知道时间的宝贵,我们应该珍惜这大好时光,努力学习,奋发进取,长大后报效祖国。  
  由书籍,我学会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让我懂得了知识对我们的重要性,我们应为了自己的祖国而努力学习,学更多的知识来建设祖国。  
  由书籍,我学会了“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让我知道朋友之间友谊的珍贵,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不应该为了一点小事而斤斤计较,每个人都应该有宽阔的胸怀去对待生活中的每一件事,这样才能广交朋友,更珍惜友情的可贵。    由书籍,我学会了“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让我懂得母爱的伟大,我们更应该好好学习,去报答母亲对我们的爱。母爱如露水,滋润着麦苗生长。  
  我们学习了【在沙漠中心】,告诉我们要做一位勇敢者;我们学习了【音乐巨人贝多芬】,告诉我们应该像贝多芬那样具有坚强的意志。  
  书籍,就像一条小船,让我在知识的大海中劈波斩浪,让我学到了许多知识。  
  我感谢书籍,是她,让我的生活变得更为充实。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是一颗有魔力的树
       阿凡提笑话大全(第二卷:智慧篇…
       《兔子与刺猬》自编课本剧
       书的由来
       一张照片
       乡村景色
       东方的雄鹰读《改革开放三十年》…
       感谢对手
       坚持
       窗边的小豆豆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请您为我竖起大拇指
    与书为友
    为我竖起大拇
    走遍天下书为侣
    我带着感动一起出发啦
    以读书为话题的作文
    雪给我带来了无限欢乐
    谁为我哭泣
    有为我们想过吗
    我美丽,因为我坚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