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假如我是一颗有魔力的树

有一天,世界的某个地方会长出一颗奇怪的树苗,树干是方形黑色的,树叶是五颜六色的—那就是我。  
  一个星期后,我的树枝就长得又大又宽,把地球都给包起来了!  
  你一定会想:那么地球不就没有光线了吗?  
  不会的!我的叶子是透明的,一点光线也不挡!  
  哎呀!我结果实了! 我的身上长的不光是果子,还有粮食、糖果,还有人们需要的水、电……呀!就连我自己都数不清了!那地方缺水,让我给你们一点儿吧!  
  呀!是谁在砍树呀?哦,是你们呀!你们一定要那木材做东西吧!来来来,坎我吧,我一点儿也不痛!  
  于是,我把隐形脚趾现了出来。那些人砍呀,砍呀,砍了一根又出现一根,怎么也砍不完。因为,我的能源是用也用不完的!  
  几个月后,地球上的术越张越多。这下,可真是个绿色的世界了!你看,小鸟都来安家了。  
  呀,一个地方刮龙卷风了!哇!另一个地方发洪水了!好了,该轮到我出场了!我手上有一个听话器(就是让别的东西变听话的东西)。首先,我把巨大的龙卷风变成一个一个的小龙卷风,让他们把地球上的城市打扫的干干净净,一尘不染。  
  一打扫完,他们就消失了!然后,我又把洪水变成一条条小河,在地球干旱的地方穿越。我刚觉得有点满意,又看到那些受灾的城市,这也太不成样子了!于是,我轻轻一吹,那些城市又恢复了原样。  
  你觉得如果我有这么大的威力,一定会浪费很多地球资源吧。不会的!我专吃一些白色垃圾、工业废气和生活废品……总之我会把对地球有害的东西统统吃掉。  
  对地球最大危害的就是人了,所以,我把每个星球都改造的向地球一样,把一半以上的人都运送到那些星球去。而且,我也会对那些星球进行保护。  
  怎么样,佩服我吧!可我还是人呀!我正希望有一天我真能变成一棵树,来造福地球。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阿凡提笑话大全(第二卷:智慧篇…
       《兔子与刺猬》自编课本剧
       书的由来
       一张照片
       乡村景色
       东方的雄鹰读《改革开放三十年》…
       感谢对手
       坚持
       窗边的小豆豆
       给爷爷的一封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是这样一个小书迷
    我是女生作文400字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假如没有灰尘读后感
    我是一个坚持不懈的孩子
    我是小老师
    我是一个自强自立的阳光少年
    我是小书虫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