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坚持

——读《青年时代的毛泽东》有感  
  只要坚持,就一定能成功!这一结论是我在读完《青年时代的毛泽东》得到的感悟,可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悟呢?文中可有最好的答案了。  
  毛泽东青年时代就是一个敢做敢当的人,小时侯就立志要让中国站起来。于是他努力求学,在省城学校认为他的年龄偏大,想法设法拒绝接收他的情况下,他努力说服老师同意接收他,他非常珍惜求学的机会,学习非常刻苦,不仅学习成绩非常优秀,而且在学问方面还有独到的见解,让老师和同学们刮目相看。就这样毛泽东坚持下来了,学习、组织、立党这些伟大事迹不全是坚持得来的吗?  
  在毛泽东一无所有时,他为了自己的目标节衣缩食,仅用写对联赚来的一点点钱维持生计,生活十分艰苦,在那样的情况下他都坚持下来了,他还坚持每天用冷水冲头锻炼意志,培养坚韧不拔的性格,这不正是成为一个伟大的人物所必要的吗?这也不正是我们所缺少的吗?我们常常会有很多的目标要实现,有很多的事情要完成,可是懒惰常常使我们望而却步,这种懒惰的想法让人什么事情都干不好,先不说这件事情干的好还是干不好,能不能干完还是两回儿事呢?这种想法多了以后,就什么也不想干了,想改也改不了。所以一定要杜绝这种懒惰的想法,要知道,只有坚持才能成功!  
  现在你明白我为什么会有这个感悟了吧!?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窗边的小豆豆
       给爷爷的一封信
       末断——蓝调萌抽忧派作品
       介绍我自己
       缕书香伴我行
       冒险小王子
       灾难
       2009年春季开学典礼发言稿
       童年
       关于长兴变化的调查报告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是一个坚持不懈的孩子
    坚持与力量是同一回事
    以坚持为话题的作文
    坚持奋斗的丑小鸭
    坚持的力量
    有一种坚持叫舍弃
    坚持做自己
    坚持就是胜利
    坚持的登攀
    坚持到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