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神奇的匣子

走在小花园里,突然,天上掉下一个匣子,把我吓了一跳,我跑过去,拾起匣子,往周围看了一下,空无一人,我好奇的打开匣子,里面有一本神奇的书和一只神奇的笔。  
  我拿着书,看着这书壳,书壳上很特别,写着:用那支笔点书中的图,就会出现一本书,你再用笔点那本书中的图案,就会出现你想要的东西,坏人无效!!!我翻开书的第一页,上面画着一个黑黑的圆圆的东西,上面写着“神奇药丸”,我用笔点了一下,此时,出现了一本字典厚的书,里面画着许多的彩色药丸,有治病的,有长生不老的,有返老还童的……我点了点“长身不老”药丸,此时,一个粉红色药丸出现在我面前,那本书又回到了那本神奇的书中,我把东西装回匣子里,捧着匣子拿着药丸去找奶奶,奶奶吃了这个药丸,真的年轻了许多,奶奶苍白的头发变黑了,脸上的皱纹也消失了。  
  我又打开书看了看,里面有许多不可思议的东西,什么都有,我点了一下机器人的图案,也出现了一本书,我又点了一下家务机器人。情况和刚才一样,出现了一个机器人。他正在扫地,这太好了,妈妈以后就不用在这么累了,我还点了……  
  “七点了,快起来。”是妈妈在叫我,我被妈妈的声音惊醒了,这原来是场梦呀,如果这是真的该多好呀。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祖国
       人生中的微笑
       环保
       我爱画画
       怎么写好作文
       战胜自我的感觉真好!
       爸爸,我想对您说
       好书伴我成长
       感动
       我向往这样一所中学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乌鸦和神奇的水
    神奇的自然景观
    神奇的国蝶
    神奇的秋姑娘
    神奇的绿萝
    神奇奥妙的大自然
    神奇的鸟故事
    神奇的仙人掌
    神奇的藕
    神奇的巧克力王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