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爱画画

①  
  画画,我想大家都会吧?在我的课余生活里,大半是在画画度过的。  
在小时侯,我就很喜欢画画。还报过几次美术班。在学校,常常一下课就拿出白纸来,叽叽喳喳地在上面画了起来。小时侯嘛,认为自己的画已经够水平了,可长大拿出来一看,真叫人捧腹大笑。画的是鼻子不对嘴巴,提供简直是一个“小丑”。我可没为这事而对画画失去了信心。画得不好,也许是因为年龄限度的关系吧!  
从小时候到现在,我的画画水平可有极大的提高哦!在这些日子里,我一有空就在那儿画画,(当然也会干些别的,但大多数还是在于画画。)还了解了许多关于美术的知识。  
记得上学期,我还特意找了一本小本子,当美术本。还在上面画了许多卡通图按。还可以对比一下现在的画和以前的画有什么差异,好的保持,差的改正。在我身边,还有许多同学热爱美术,我可以吸取一下他们的经验,美术也和语文数学一样,是要一点一滴学起来的。  
寒假的时候,姐姐来我家玩,我就让她帮我画画。我特爱看她画画,因为她画的画特别逼真,好像会从画里蹦出来似的。我正在努力得超过她,我想离那天一定不会太远的。  
如果画出一副好作品,我就像做出了一道难题一样高兴。画画即长见识,又丰富了课余生活,这不是很好吗?  
             ②  
  我有许多爱好,仿佛是金黄色沙滩上的五光十色的贝壳,其中我捡起一个红彤彤的贝壳里面装着是我最喜欢的爱好——画画。你们也许会问为什么,那是两年前的事了,一次在美术课上,孙老师拿出两支普通的白色粉笔、红色粉笔在黑板上“刷刷刷”几声,没等我们眨眼睛,那幅画早早的画在了黑板上,“哇!——真美啊……”我情不自禁的发出了感叹,老师笑了笑说:“这还是随意画画呢!”我心里嘀咕着:画的这么漂亮,还是随便画!黑板上水淋淋的画,里面是满地荷花,有的还含着花骨朵儿,有的已经绽香开放,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怎么写好作文
       战胜自我的感觉真好!
       爸爸,我想对您说
       好书伴我成长
       感动
       我向往这样一所中学
       军训体会
       给医护人员的建议
       写给金金
       独白、葬月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爱家乡的大山
    我爱家乡的大海
    我爱国学读后感
    我爱这美丽的三垟湿地
    爱画画的我
    爸爸我爱你作文
    描写秋天的作文:我爱秋天(
    描写秋天的作文:我爱秋天(
    描写秋天的作文:我爱秋天(
    我爱秋天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