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战胜自我的感觉真好!

语文课,不敢举手已经成了我的一个弱点。每学期,成绩报告单上都有红老师的留言:“……红老师真希望你能举手……”妈妈也在不断强调这个问题,可我就是不听。看着学习成绩还在不断下降,我开始不断谴责自己:“我真的这么胆小么?”  
  上课了,老师正带领我们学习《慈母情深》这篇课文。我又开始鼓励自己,并给自己定了一个目标,这节课要回答3个问题。“同学们,你们还能从哪里可以看出慈母的情深?”老师的一个问题提出,教室里立刻安静下来,同学们陷入了沉思。我很快从第六自然段找出了一句话。我低低地举起手来。老师的眼睛瞟到我这儿了。我又一想:如果我回答错了,岂不是出了洋相了?原本就低举的手“忽”得放下了。这个机会被积极举手的金千荟抢走了。  
  我又一想:和同学相处这么多年了,有什么可丢脸的呀!幸好她没有读出我说的话,我的手又举起来了。红老师的眼睛瞟了过来,我的脸不知怎么,又红了起来,手也放下了。但心里又鼓励自己:举手吧!不要让老师和同学们失望。我的手这下听话了,高高的举了起来。红老师见了,马上点我回答。“‘七八十台缝纫机发出的噪声震耳欲聋’这句话说出了母亲的工作环境很不好,担仍每天坚持赚钱供我们吃、穿、住、看书……”我的回答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赞许。我猛然觉得举手这么简单。  
  这节课,我超额完成了自己定的目标。我终于战胜自我啦!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我想对您说
       好书伴我成长
       感动
       我向往这样一所中学
       军训体会
       给医护人员的建议
       写给金金
       独白、葬月
       独立
       如果我真的成为一名“宇宙开发家…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自我介绍200字
    国宝级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作文300字
    我战胜了困难
    自我介绍作文
    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
    战胜胆怯
    学习报告自我分析
    自我介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