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感动

感动  
 “感动”这一个词,对于中国人来说,一点儿也不敏感。因为去年的5月12日14时28分06秒,中国四川的汶川、北川、映秀、都江堰……发生了里氏8.0级大地震,取名为汶川大地震。汶川地震局险遭一周年了,你们肯定想问:“他们现在过得好吗?”  
  它们现在已经慢慢脱离了地震似的伤心,现在恢复的也差不多了,也可以说很好。许多人脸上虽然洋溢着笑容,显出乐观的神情。但是,心中的阴影是挥去不了的。我们感动的是总理对地震人们的关怀:“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就进百倍努力!:感动的侍卫地震做出贡献的人们,但我们最感动的还是人民的子弟兵——解放军。  
  是谁,用生命搭起了一座座平房?是谁,用生命送来了资源?是谁,用生命换来了废墟底下的人们……?是他们,是他们,解放军。当我看到屏幕上惊心动魄的一幕是,我流泪了,我被感动了。一位解放军叔叔听到一会孩子在叫着:“救命!救命!”虽然生硬不是很大,但他听到了。他随手拿了个锤子,敲击着石头,石头在碎。他担心孩子会被砸到,那该怎么办?于是,他用两只大手把石头一块一块的搬走,石头挺重,他搬得很吃力,虽然额头上挥汗如雨,可他叫道:“孩子,别急,叔叔正在救你。”于是,又用两只大手扒着泥,手指那先红的虚一点一点的“溢”出来可他丝毫不在乎,经过解放军叔叔的解救,终于使这位孩子获救了。那位叔叔倒下了,可他还说:“救人最重要!”多么坚定,多么有力气的话语呀!真是“军民鱼水情”。  
  啊,为了人民,用生命取拼,这是常人做不到的。的确,地震无情人有情,解放军叔叔们,你们是最伟大的!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向往这样一所中学
       军训体会
       给医护人员的建议
       写给金金
       独白、葬月
       独立
       如果我真的成为一名“宇宙开发家…
       越蓝——蓝调萌抽忧派作品
       我爱我校(转载)
       追。逃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2012感动中国观后感
    让我感动的乞丐
    感动中国十二个杰出人物的感
    感动小学生的100个母亲读后感
    感动童心的108个亲请故事读后
    感动,让我点一瓣心香
    有一种感动叫做不离不弃
    让我感动的一本书
    默默的关爱深深得感动读后感
    有一种感动叫坚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