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向往这样一所中学

时光老人还是急性子,趁我不注意,又把我的小学生活装到他的时光口袋里了。转眼间,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马上就要进入中学学习了。  
  我想:“我向往这样一所中学!”  
  这是一所温馨的中学,所有的同学都有一颗善良和对学习热爱的心。这里的老师是和蔼的,学生犯错从来不打骂,只是用自己的爱去感化学生们,一次不听,再讲二次;二次不听,再讲三次;三次……直到讲到他们听为止,他们都是不耐其烦的教师。讲了老师,该讲讲这个学教其他特点了!  
  校园里有成千上万棵树,花草遍地,那里的地是用草坪铺成的。而且操场也都是用高智能滑毯铺成的。人在操场玩必须穿滑板鞋,当开运动会时,我们比赛的800米赛跑就改革了,变成了800米滑板大赛。 操场改革,食堂见了不高兴,嚷着也要改革,校长无奈,只好给他变了一下身,现在的食堂吃的可是牛排、西餐、、中餐,应有尽有。最有趣儿的是吃东西不要钱,你这次考试多少分,你就可以不要钱,在那消费你的分数那么多钱。这些必须用自己的成绩来换,不然你考“0”分,那你就没有中午饭可以吃了。学校这样做为的就是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  
  还有宿舍,宿舍已不是几个人住在一间了,而是一人一间,每天早上还有快递给你送来早餐,宿舍用的床都是高级的席梦思,让你晚上睡眠十足,如果你实在是睡不着,那墙上会传来一阵悦耳的歌声哄你睡觉。  
  学生课桌也变了,全都焕然一新,变成多功能透明课桌,不仅防作弊,而且还会让你坐上学习精力充沛,教师墙也变了,全都画上了绿树红花,可以随四季变化而变化。  
  哎呀增么忘了说这座学校的形状了,这是最有趣儿的,这座学校是由水果和食物组合成的。教学楼是一个苹果,旁边则是一个香焦宿舍。食堂,顾名思义,肯定跟食物有关。猜对了,食堂以一个汉堡房。哈,真有趣儿!  
  遨游完了我心中向往的中学,我有点紧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军训体会
       给医护人员的建议
       写给金金
       独白、葬月
       独立
       如果我真的成为一名“宇宙开发家…
       越蓝——蓝调萌抽忧派作品
       我爱我校(转载)
       追。逃
       我的表姐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向往太阳
    我向课外学语文
    向往
    我向往的初中生活(转载)
    向往强壮的炎火猴(1)
    我向往的初中生活
    向往无锡
    我向往的美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