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军训体会

2009年8月25日是我们军训的第二天,火辣辣的太阳一早就烤着大地,7点半我们随这欢快的音乐踏着整齐的步伐,来到大操场,分为4组练习,我们在靠古树旁练习,那一天教官显然严肃多了,一听到立正的口令,我们都迅速站好,接下来我们练习了踏步,教官耐心的教我们,最后我们后面4个一次通过,教官让我们休息,但我们很想得第一,所以我们练习了又练习,火热的太阳阻挡不了我们取胜的信念,经过2,3个小时的训练,我们已经做的很好了,(自我感觉,总要有信心呀)。经过我们4个小时地艰苦训练,终于可以休息了,我们来到初一的班级,(因为我们班级有人上课)。  
  那天的教官让我明白了军人的严肃,威武与坚强,我也深深的记住了,并学习那种精神,在遇到困难时一定不放弃,一定不。我们的(4)班虽然以全年级第2的成绩告终,但我想我们没得第一没什么,我们只要学会了军人的那种坚强的精神就好了,我想校长的目的也是这个。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医护人员的建议
       写给金金
       独白、葬月
       独立
       如果我真的成为一名“宇宙开发家…
       越蓝——蓝调萌抽忧派作品
       我爱我校(转载)
       追。逃
       我的表姐
       as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军训酸辣汤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军 训 后 的 感 受
    我的军训经历
    体验军训的过程
    军训之后的感想
    初一军训的事
    军训会操
    军训的生活1—5天
    军训之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