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写给金金

亲爱的金金:  
  您好!叫您金金不介意吧,我也给您想不出什么好名字。只好叫您金金咯!我,其实很内向,您知道吗?我有什么资格去管全班?我成绩也不是最好,我更不会管任何人,因为我觉得我没资格。我今天才明白为什么,但老师我真的做不好,因为我内向,我没有胆量去管理别的同学。但您既然给我了这个机会,我就应该好好努力,好好珍惜,尽量大胆些,管好同学们,我会的,既然您相信我,我有什么不可以相信自己的。  
  金金我知道您是一位好老师,好老师,我喜欢您,但我很不愿意让任何人触动我的心灵,即使很轻微我也不愿意,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能么内向,不让爸爸妈妈知道我的事,我也不知道,我不愿意他们说沟通这个词,他们一问就会让我讨厌,其实我也不想这样,但我很不想很不想爸爸妈妈知道我的心灵深处的事,我喜欢那些人,说什么,我都不愿告诉他们。您让我们看《小孩不笨》这部电影,其实我不想看,我知道会触动我的心灵,我怕妈妈了解我太多,因为我觉得他们太想知道我的秘密了,我觉得太不尊重我,我为什么就不能有属于自己的秘密呢?他们为什么那样做,我的日记本我不愿让他们看他们也会偷偷的看,我不愿意。我喜欢我的英语老师,我跟她说什么他们也要知道吗?我应该告诉他们吗?那样他们会觉得我就不爱他们了,是的我现在太讨厌他们了,谁叫他们不尊重我。我也希望爱他们呀?他们真的太不了解我了,不知道我有多么喜欢英语,多么喜欢我的英语老师。根本不明白。老师您是不是也想做心理学家呀,那您就帮帮我吧!培育我这个想做心理学家的孩子吧!我会努力向您学习的。  
  金金我想对您说得都说了,我只希望您能喜欢我,尊重我,不要告诉爸爸妈妈我所有写的作文,我相信您是一位好老师。不知您是否还会来看我的作文。但我的心灵世界的门会随时向您开放迎接您的到来。很感谢您能给我机会,我会努力做得更好的!  
  祝您快乐每一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独白、葬月
       独立
       如果我真的成为一名“宇宙开发家…
       越蓝——蓝调萌抽忧派作品
       我爱我校(转载)
       追。逃
       我的表姐
       as
       鞋子的故事
       永和镇农贸综合市场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写给爸
    写给你
    写给我最爱的朋友
    写给我国奥运健儿的一封信
    写给90后的你们
    写给九月的夏
    写给奶奶的信
    写给母亲
    写给老师的一封信500字
    写给朱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